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山石网科2014智能开放日全新开启

山石网科2014智能开放日全新开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山石网科智能开放日首站在合肥拉开帷幕,标志着2014年智能开放日技术沙龙全国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25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开放日 安全解决方案 下一代智能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9日,山石网科智能开放日首站在合肥拉开帷幕,标志着2014年智能开放日技术沙龙全国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智能开放日活动将在全国16个重点城市举行,将以全新的形势展示“智能安全”的成果,以及相关的智能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最值得关注的是,山石网科本次提供了真机模拟环境演示,让用户最近距离感受和了解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产品。

本次活动中,山石网科将向广大参会嘉宾重点介绍今年推出的多款不同性能梯次的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山石网科在年中发布“统一智能”防火墙,即通过山石网科M\G\E系列企业安全网关升级为智能安全解决方案。同时,由山石网科和趋势科技联合发布的高级威胁安全防御解决方案也将在本次活动中亮相。

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是山石网科旨在帮助用户全面提升安全防护,通过主动检测技术多维度检测网络实时流量,以及通过对多种流量行为进行自适应学习生成动态基线并根据时间和行为参量进行调整,实时掌握网络中威胁状况并动态进行安全策略调整,从而提升对安全威胁的防护,实现对已知和未知威胁的安全防护。其可以帮助用户有效控制安全风险,将风险控制在发生之前。

山石网科2014智能开放日全新开启

本次全国活动,山石网科将“智能安全”理念贯穿始终,围绕智能安全打造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的真机操作演示、安全设计方案PK、网络安全趋势发展演讲等多项内容,并邀请了多位安全专家深入解读了主动检测技术、智能安全防御对未知威胁的安全防护的核心含义。

 山石网科2014智能开放日全新开启

2014年4月,山石网科入选了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作为世界顶级的IT咨询分析机构之一的Gartner,对山石网科“智能安全”理念给予很大的认可,并认为山石网科在把握网络安全防护的发展趋势,即市场前瞻性方面,在世界范围内的安全厂商中占据一定的领先优势。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智能安全在国外已经得到了业内的共识,但在国内仍需要呼唤大家的关注。通过本次智能开放日全国活动,希望可以让全国的用户更好的认知和理解智能安全,以及未来网络安全发展趋势。

合肥是本次巡展的首站,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3日,接下来巡展将在济南、西安、上海等15个城市陆续展开,请感兴趣的朋友关注山石网科官方微信,或者登录山石网科官方网站了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