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思科,Juniper产品受到Heartbleed漏洞的影响

思科,Juniper产品受到Heartbleed漏洞的影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和Juniper披露,自己部分产品受到了Heartbleed漏洞的影响。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11日

关键字: 思科 OpenSSL漏洞 漏洞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1日 国际消息: 思科在周三发布了一项公告,称其很多产品要么是已经被确认存在漏洞,要么还处于调查中(公告1.2版本)。在16款已被确认存在漏洞的产品中,有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 Manager (UCM) 10.0,Cisco MS200X Ethernet Access Switch 以及一些Cisco Unified IP Phone。公告1.2列出了65款正处于调查中的产品。

思科,Juniper产品受到Heartbleed漏洞的影响

Cisco Registered Envelope Service (CRES)和Cisco Messenger Service两款产品已经受到漏洞影响,正处于修复阶段。该公告声称目前还没有思科托管的服务受到影响。另有62款产品被确认没有受到漏洞影响,包括许多路由器和思科IOS本身。

尽管,这些已经受到影响或是还在调查阶段的产品列表包含硬件,但列表中没有出现路由器。公告还指出,对于某些产品(Cisco Meraki)而言,要防止不法分子对漏洞进行有效利用。

Juniper在其安全主页上发布了一个“高度警告”的通知。这项高度警告对heartbleed做了简要描述,但没有提及受到影响的产品有哪些。

只有注册用户可以查看实际公告。我们已经向Juniper发送请求,希望获取更多信息,并会随时更新我们收到的消息。

对于常规的电脑系统而言,升级网络产品可能有些棘手。正如安全专家Bruce Schneier所言:“有人看过所有使用OpenSSL的低利润,不能更新的嵌入式系统吗?升级路径没任何用,只是把你导向网上购物网页,而用信用卡掏钱买东西是不会让人开心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