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思科斥资30万美元组织物联网安全竞赛

思科斥资30万美元组织物联网安全竞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日前宣布将设立75000美元资金,旨在帮助业界找到保障物联网蓬勃发展的安全机制。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3月3日

关键字: 思科 物联网 竞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日前宣布将设立75000美元资金,旨在帮助业界找到保障物联网蓬勃发展的安全机制。

任何一位关注SCADA安全漏洞清单、通过Shodan搜索引擎了解过相关曝光内容乃至近期出现在汽车、路由器、家庭自动化以及智能家电产品中安全问题的朋友,恐怕都已经意识到物联网将成为培育大量新兴安全问题的温床。

有鉴于此,思科着手组织了这次“物联网安全大挑战,并为各位优胜者提供高达30万美元的资金奖励。”根据思科安全部门高级副总裁Chris Young的解释,此次竞赛共将选出六位优胜者,其资金数额从50000美元到75000美元不等。

但概括来讲,此次竞赛的获胜条件也相当苛刻:参与者必须要在2014年6月17号之前提出能够解决物联网安全性的相关建议。这些建议将按以下几条原则进行评估:

  • 可行性、可扩展性、性能影响以及易用性;
  • 足以解决多个物联网垂直行业的出色适用性(包括制造业、公共交通、医疗保健、石油与天然气以及智能电网等等);
  • 建议方案的技术成熟度/可行性;
  • 提议者的专业知识以及成功实现预期结果的能力。

根据此次安全挑战竞赛官方网站的说明,建议内容要尽可能简短——篇幅最好在四到六页之间——而且允许思科对其进行公开。参赛者还必须证明一系列假定条件,例如方案的可行性、可扩展性以及成熟程度等。再有,参赛者需要提供其解决方案的成功应用实例以备研讨之用。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评判细节,竞赛胜出者名单将在今年秋季最终揭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