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瑞星护航大飞机制造 专业服务受陕飞认可

瑞星护航大飞机制造 专业服务受陕飞认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进一步加深与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陕飞)的合作,将其原有使用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客户端扩大至5000余点,同时,还将提供更多的配套服务及技术支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2月26日

关键字: 瑞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进一步加深与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陕飞)的合作,将其原有使用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客户端扩大至5000余点,同时,还将提供更多的配套服务及技术支持。

据悉,中航工业陕飞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制和生产大、中型的军民用运输机,是一家大型飞机制造业企业。早在2010年,瑞星就已与该公司达成合作,为其设计、搭建信息安全系统,并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

众所周知,飞机制造业作为航空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防建设、经济发展和装备制造业升级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承载了众多研发设计资料、产线管理、财务数据等重要信息,因此对信息安全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要求极高。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凭借着良好的兼容性、稳定性、易用性以及强大的安全性,保障了中航工业陕飞的网络安全。

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此次在中航工业陕飞内网中部署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专门适用于大型企业网络环境的专用定制版信息安全产品,完全满足其内网防护对稳定与安全的需求。

瑞星专业的工程师团队根据中航工业陕飞内网特点定制了完善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再经安装调试,将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部署至全网所有电脑中,形成一个完整的防护网,其内网管理员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实现全网电脑的统一控制管理,这样不仅可以有效抵御外来的各类恶意威胁,还能保证内网运行通畅,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企业内网的稳定性及杀毒、防毒能力。

同时,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还采用了最先进的反病毒虚拟机技术,这项技术可以真实还原恶意代码的执行环境及执行过程,从而有效应对各种未知木马及病毒带来的威胁。正是通过这项技术,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产品才可以全面保护中航工业陕飞网络系统中所有重要信息资料及数据安全。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公司已多次为航空制造业提供信息安全保障服务,此次与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再一次完美体现了瑞星企业级产品的技术优势,巩固了瑞星公司在国内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军地位。未来,瑞星还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资源,打造最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保障各类型企业的信息安全建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