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Sophos收购Cyberoam以扩充硬件业务模块

Sophos收购Cyberoam以扩充硬件业务模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过去的一段时间,Sophos收获了一些强势增长的秘诀,日益跻身名流安全厂商。目前,Sophos宣布收购印度致力于无线安全解决方案、硬件和统一威胁管理(UTM)设备的安全厂商Cyberoam。

来源:网界网 2014年2月13日

关键字: Sophos Cyberoam 硬件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过去的一段时间,Sophos收获了一些强势增长的秘诀,日益跻身名流安全厂商。目前,Sophos宣布收购印度致力于无线安全解决方案、硬件和统一威胁管理(UTM)设备的安全厂商Cyberoam。

合同条款并未公开,但两家公司的合并是显而易见的。Sophos在2011年收购了德国Astaro后成为硬件供应商。它已经凭借中型市场和企业防 病毒、预防数据丢失和加密产品的成绩成为安全软件市场的二级运动员。有了Cyberoam,其将重拾硬件业务,世界各地超过5500个合作伙伴,并获得亚洲地区的主要市场。

“对于未来,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扩大规模并加速成功,”Sophos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在其认证微博上写道。“据IDC报道,UTM市值大约是 25亿美元,并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Cyberoam和Sophos的UTM市场表现很好,都超过了我们的竞争对手。但是我们的雄伟目标是成为网络安 全一个更重要的球员——不仅在UTM,也在许多领域一样更快成长,比如下一代防火墙(NGFW),先进的持续威胁(APT)保护,和无线安全。”

Sophos和Cyberoam合并后,公司将有超过2200名员工,包括600多人致力于网络安全,350致力于研究和开发。

过去的一年,Sophos变得更加积极,不仅强调硬件销售,还推出基于云安全的服务并扩大其销售团队。一年前,Sophos聘请Fortinet的 行业资深工程师Mike Valentine来推动其销售执行。该公司还聘请了Fortinet的资深渠道人员Kendra Krause。

收购Cyberoam将大幅扩大Sophos的能力和潜力。Hagerman的言论显然把Sophos放在成为下一代防火墙厂商的进程中,像Palo Alto和思科那样。Sophos也将被视为其他设备厂商的竞争威胁,如沃奇卫士和戴尔。

“Sophos和Cyberoam共同形成一个网络安全的大国”,Cyberoam 首席执行官Hemal Patel写道。“我们将网络安全企业的发展速度大大快于市场同行,新注入的厂商为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创新和价值驱动。我们的全球足迹,对渠道的承诺和完整 的安全投资组合都是明显的竞争优势。

更重要的是,Sophos在硬件领域的扩张和其投资组合的多样化正在跟其它安全软件供应商逐渐分离。现在它比Kaspersky实验室和ESET相比,具备更广泛的投资组合,而且采取了与AVG杀毒技术不同的发展方向。

自从2012年加入Sophos,Hagerman承诺将Sophos从英国的安全厂商转变成在一个中级市场和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的动态供应商。现在Sophos在云计算、加密和硬件业务领域采取的战略显示,Hagerman和其团队正在努力完成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