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Adobe警告:小心假冒其产品许可证密钥的垃圾邮件!

Adobe警告:小心假冒其产品许可证密钥的垃圾邮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公司发布了一项警告,称恶意邮件活动正在发生,而且它们将Adobe软件许可证作为诱饵来使用。Adobe称其为钓鱼式攻击,但其他报告称它包含了一个恶意软件附件。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2月23日

关键字: Adobe 密钥 垃圾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2月23日 综合消息:Adobe报告称“……以恶意邮件的形式,假借发送Adobe产品许可证为由钓鱼式攻击正在出现。”

 Adobe警告:小心假冒其产品许可证密钥的垃圾邮件!

根据其他报告来看,如MX实验室的报告和Cisco Security Intelligence Operations,邮件并非真正的钓鱼式攻击,但是它包含了一个ZIP附件,该附件本身包含一个恶意的.exe文件。

其文件名称是Licence_Key_OR4924.zip和License_Key_Document_Adobe_Systems__.exe。

思科报告的邮件正文如下:

主题:下载Adobe软件

信息正文:

你好:

谢谢你购买Digital Publishing Suite,Professional Edition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软件。

你的Adobe许可证密钥在附件文档中。

Adobe Systems公司

MX实验室的报告显示,邮件正文有很多变体。该EXE文件为209KB。VirusTotal周五晚上对该恶意软件的报告显示在其49个引擎中有27个检测到了这一威胁,且它们所使用的名称不一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