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随时为手机充话费 360手机卫士推安全支付功能

随时为手机充话费 360手机卫士推安全支付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360手机卫士在最新版中加入了安全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卫士充话费了。据悉,360手机卫士的安全支付功能,可直接为手机充话费,并且无需开通网银,只需输入手机号、充值面额等基本信息,就可通过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充值,移动、联通、电信的用户均可使用

来源:CCTIME飞象网 2013年9月30日

关键字: 360手机卫士 安全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360手机卫士在最新版中加入了安全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卫士充话费了。据悉,360手机卫士的安全支付功能,可直接为手机充话费,并且无需开通网银,只需输入手机号、充值面额等基本信息,就可通过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充值,移动、联通、电信的用户均可使用。

 

图1:使用360手机卫士随时为手机充话费

据了解,360手机卫士充话费的流程非常简单,只需从产品主界面点击“安全支付”,然后按照流程向导,依次输入充值信息即可。此外还可通过通讯录按钮直接为亲友充值,以避免充错手机号。充值面额从10元至200元不等,而充值50元、100元更可享受折扣优惠。

当前用手机充话费已成网购中最平常的事情,不仅在价格上有优势,而且更方便。但是手机支付安全却一直受到人们关注。据市场调研公司TNS近期的调查结果显示,93%的中国消费者表示,支付安全是影响其考虑使用移动支付服务的重要因素。

 

图2:输入手机号、话费面值等即可成功为手机话费充值

但是目前,不仅有多家主流银行的手机客户端频遭恶意木马篡改伪装,意图窃取银行、信用卡等支付密码,而且手机钓鱼网站、手机病毒频现,更直接威胁网民财产安全。

为此,360已经着手为银行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如本次提供的安全充话费功能,目前支持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最多20家的常见银行,同时还提供四款主流银行下载链接,有效保证网银支付安全及其客户端的真实性。此外,还提供检测钓鱼网站、查杀手机木马以及网银保镖等功能,真正保护手机安全。

360副总裁李涛表示,移动支付涉及到的全产业链应该联手,共同推进移动支付业务产业发展,构建一个安全绿色的移动支付使用环境,而360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全厂商,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移动支付定制化解决方案,为手机网民使用移动支付保驾护航。

附:360手机卫士新版下载链接:http://shouji.360.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