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玩4G保支付跑超快 360手机卫士新版屌爆了

玩4G保支付跑超快 360手机卫士新版屌爆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 360手机卫士发布了v5.0.6正式版。本次更新历经多个测试版,在历时一个月的更新中,新界面闪亮登场,最令人惊喜的当属资源占用方面的大幅优化,新版内存占用骤减70%!经测试,新版360手机卫士是目前手机安全软件里占用内存最少的一款。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3月5日

关键字: 360手机卫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 360手机卫士发布了v5.0.6正式版。本次更新历经多个测试版,在历时一个月的更新中,新界面闪亮登场,最令人惊喜的当属资源占用方面的大幅优化,新版内存占用骤减70%!经测试,新版360手机卫士是目前手机安全软件里占用内存最少的一款。360手机卫士这也是全球首款具备4G网络流量监控功能的软件,并完美支持防吸费、防盗版支付软件等重要安全功能。

最实用功能一:手机防吸费 拒绝软件、电话、短信偷吸费

图1:360手机卫士严防恶意软件吸费

经常有手机用户遇到类似问题:好端端的手机不知为何突然话费大涨,甚至欠费被停机,想查却又无从下手。其实这多为手机中的吸费软件所为。此次360手机卫士正式版,可对手机中的吸费软件进行精准识别查杀。同时为有拨电话发短信权限的软件提供开启/关闭按钮,从根本上杜绝了吸费情况的发生。

最实用功能二:防4G流量偷跑 放心上网省流量

图2:360手机卫士防4G流量锁屏/夜间偷跑

4G时代网速虽快,但如果误操作就可能造成大量流量消耗。为此,新版360手机卫士具备流量套餐超额断网、锁屏及夜间智能断网功能,可完美防控流量偷跑的情况发生。比如将当月手机流量套餐设为150M,当流量消耗达到150M时,360手机卫士就会自动断网。

同时,用户还可通过软件中的流量功能,查看软件当天、当月以及在锁屏期间的流量消耗情况,找出耗流量大户,让自己的流量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此外,可视化查询套餐余量,还可做到当月流量心中有数,让用户更有计划的使用。

最实用功能三:查杀盗版支付软件 保护手机支付安全

图:3:360手机卫士查杀盗版支付软件

现在手机网银被盗的事件时有发生,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误装被篡改的软件。常见的有被篡改的手机银行客户端、电商软件等,这些软件的界面、操作方式与官方软件非常相似。一旦用户通过这类软件输入网银密码等隐私数据,就可能让财产面临巨大风险。对此,新版360手机卫士可对盗版支付软件进行查杀,同时用户还可通过其下载网银和支付软件的最新官方版本,有效防止手机下载到被篡改的支付软件,保护移动支付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