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迈克菲推出2014版核心PC安全产品

迈克菲推出2014版核心PC安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新的 2014 版核心 PC 安全套件,该产品占用资源更少、运行速度更快,显著提升了用其中包括“迈克菲防病毒+防火墙组合装2014”、“迈克菲网络安全实时防御套装2014”以及“迈克菲全面安全保护套装2014”。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9月10日

关键字: 迈克菲 安全产品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9月10日 综合消息: 2013 年 9 月 10 日,北京讯——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新的 2014 版核心 PC 安全套件,该产品占用资源更少、运行速度更快,显著提升了用户体验。2014 版核心 PC 安全套件包括“迈克菲防病毒+防火墙组合装2014”、“迈克菲网络安全实时防御套装2014”以及“迈克菲全面安全保护套装2014”。

凭借对恶意软件扫描引擎(McAfee AM Core,于 2013 版产品中率先推出,近期升级)的进一步增强,迈克菲 2014 版 PC 产品可提供更强的检测能力,能够有效防范当今最高级的威胁。新的引擎具有快速、高效的扫描和实时威胁智能感知功能,可帮助用户抵御最新的数字危险,包括“零日漏洞”威胁、按键记录程序和木马,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对用户系统的影响。

2014 版产品的特定产品组件已重新设计,通过减少签名文件规模和提高 CPU 利用率来提升扫描速度。此外,迈克菲的核心 PC 安全产品近期还通过了第三方测试实验室 AV-Test 的有效认证,以及 AV Comparatives 的真实环境保护测试高级认证。

迈克菲个人用户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Alan LeFort 表示:“通过持续增强迈克菲个人用户产品系列的核心安全组件,我们一直致力于确保广大个人用户免遭网络威胁的侵扰,让用户的设备始终保持高速和高性能。迈克菲 2014 版产品,将使我们深入践行我们为全球网络用户数字生活保驾护航的承诺。”

迈克菲近期还为倍受赞誉的 McAfee Mobile Security 产品更新了更先进的隐私功能,包括多用户应用程序配置文件功能,该功能可让用户在一个设备上创建多个用户配置文件或“安全区”,以自定义或限制对应用程序的访问。新版本有基本版和高级版可选。McAfee Mobile Security 基本版免费提供针对移动设备的基本保护,而高级版则提供全面的安全和最佳的隐私保护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