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DC预计2017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规模达15.6亿美元

IDC预计2017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规模达15.6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报告《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2013-2017年预测与分析(2012年下半年)》,2012 年中国IT 安全硬件市场的规模为8.3亿美元,同比增长13.9%。IDC 预计,2013 年该市场的规模将达到9.5亿美元,同比增长14.7%;到2017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5.6亿美元。

来源:IDC中国 2013年8月16日

关键字: 安全市场 边界网关 内容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IDC报告《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2013-2017年预测与分析(2012年下半年)》,2012 年中国IT 安全硬件市场的规模为8.3亿美元,同比增长13.9%。IDC 预计,2013 年该市场的规模将达到9.5亿美元,同比增长14.7%;到2017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5.6亿美元,2012 到2017 年的复合增长率为13.5%。

从各个细分的子市场来看,2012年下半年,防火墙/VPN硬件市场的占比为34.1%,依然是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中最大的子市场,而统一威胁管理(UTM)硬件市场和安全内容管理硬件市场表现良好,增长速度较快。

IDC中国负责IT安全市场研究的研究经理王培认为:“在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以及社交为核心的IT第三平台时代,中国IT安全硬件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政策性驱动以及需求性驱动将加速此市场的发展。政府、电信和金融仍然是购买能力最强的三个行业,总占比达到58%。相比2012 年上半年,政府行业的占比有所提高,电信行业基本持平,然而受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金融行业和制造行业的比例有小幅下降。”

传统的安全产品已防御不住新兴的安全威胁,这必然促使边界网关产品的升级,以应用感知识别技术的安全产品将推动边界安全产品的更新,而国内外安全厂商纷纷推出了新一代的安全网关产品。随着统一威胁管理硬件性能的提高,未来其将在中小企业以及中高端市场逐步受到用户的认可,IDC 预计2013 年该市场的增长率为23.4%,市场规模将达到2.5亿美元,2012 到2017 年的复合增长率为20.5%。

安全内容管理硬件产品的市场需求依然强烈,近两年该类产品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政府以及行业法规的推动也将加速此市场的发展,特别是以“上网行为管理”功能为主的产品,用户不断变化的IT需求和管理需求是上网行为管理产品进一步发展的动力。未来安全内容管理硬件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预计2013 年该市场的增长率为25.0% ,市场规模将达到1.2亿美元,2012 到2017 年的复合增长率为19.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