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A10进入防御DDoS攻击的安全市场

A10进入防御DDoS攻击的安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10 Networks进入大规模防御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领域可能是一种迹象,表明随着网络攻击的多样化和攻击规模越来越大,安全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来源:网界网 2014年1月15日

关键字: A10 DDoS攻击 攻击防御 安全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10 Networks进入大规模防御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领域可能是一种迹象,表明随着网络攻击的多样化和攻击规模越来越大,安全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A10 Networks以其应用交付控制器而 闻名。该公司称,日本四大服务提供商、美国四大无线运营商中的三大运营商以及美国十大有线电视提供商中的七家提供商都部署了A10 Networks的应用交付控制器。但是,该公司新的Thunder TPS产品线使它直接进入安全领域。A10 Networks去年首次涉足这个领域。

A10的Thunder TPS系列产品是建立在其高级核心操作系统(ACOS)平台上的,在一个单机架设备中的吞吐量可达到每秒155GB,可能超过Arbor Networks和Radware等安全公司的产品。这种产品能够帮助网络运营商和企业应对规模日益扩大的DDoS攻击。

A10负责营销的副总裁Jason Matlof表示,这种新设备设计安装在企业网络的路由边缘(那里是连接的起点)或者安装在服务提供商网络周围的对等点。Thunder ADC DDOS设备安装在线路中,能够解决具体应用的DDoS攻击,同时,Thunder TPS提供网络保护,防止DDoS攻击引起的网络流量激增。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研究主管Lawrence Orans表示,A10正在解决日益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在服务提供商市场中的需求。对于解决两种类型攻击的混合方法肯定会有需求。然而,他还说,大多数企 业正在寻求安全服务。当出现错误时,如发生重大攻击或者出现网络中断时,大多数服务提供商都期待他们的安全厂商提供坚如磐石般的支持。

Matlof表示,通过设计一个可伸缩的系统(如Thunder TPS),A10预计要解决这个市场的两方面的问题。这包括阻止针对网络干线实施的DDos攻击的云服务以及用于阻止针对应用实施攻击的企业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