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微软研究:中小企业对云安全保持乐观态度

微软研究:中小企业对云安全保持乐观态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微软支持的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大部分小型和中型企业,获得一些安全性方面的好处,因为他们可以更容易地、更持续地保持反病毒、反垃圾邮件和操作系统补丁的更新。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14日

关键字: 云安全 中小企业安全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6月14日 综合消息: 有无数的研究报告提到,企业在考虑云应用或者云服务的时候不要感到恐惧,要放轻松。但是有微软支持的最新研究结果,不禁让我问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小型企业没有一个可行的、符合成本效益的、预置的选择,他们如何不畏惧使用云?

在微软的调查中,有94%的小型和中型企业(正在采用云)称,他们获得一些安全性方面的好处,因为他们可以更容易地、更持续地保持反病毒、反垃圾邮件和操作系统补丁的更新。有91%的中小企业表示,云计算实际上让他们比以前更容易应对合规义务的问题。

此外,有62%的中小企业提到隐私保护有所加强,因为他们更容易控制设置,而75%的受访者提到服务可靠性比之前有所提高。

根据报告,这些用户认为最大的好处是节约了管理IT基础设施的时间,反过来让他们的企业能够把更多时间花在业务成长或者创新投资上。

这个研究结果对我来说特别有趣,因为我本周阅读了另外一封关于小型企业中出现“非自愿IT经理人”的报告。显然,全球有接近1/3的小型企业作为第二职业的人员来管理技术。

回到这份云报告。你要知道,这个调查的基数并不算大,覆盖了106家云用户(规模少于500人)。这些并不是微软的客户,参与者并没有被问及他们采用了哪家云厂商或者云服务提供商。

为做对比,微软的调查还覆盖了105个未使用云的用户。他们对云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例如,有接近60%的受访者担心安全问题,有4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没有选择采用云产品的主要原因是担心其可靠性。

这些看法和观点我们之前也听过。当然,这些都是非常合理的担忧,但是在这点上真的成立吗?以下的信息图表提供了更多调查结果:

微软研究:中小企业对云安全保持乐观态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