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山石网科助力高德软件数据中心安全建设

山石网科助力高德软件数据中心安全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德软件数据中心机房的安全问题将会直接影响高德软件与其客户的业务应用,高德公司计划分阶段对其各IDC进行网络安全建设。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安全网关 高德软件 山石网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德软件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客户包括众多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汽车企业,其在全国部署多个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地图API、车载导航、政府和企业地图应用服务等。高德软件数据中心机房的安全问题将会直接影响高德软件与其客户的业务应用,高德公司计划分阶段对其各IDC进行网络安全建设。

山石网科依需求提方案

高德软件提出了三点技术要求:一是高性能安全,伴随业务的发展,高德数据中心网络规模及流量不断扩大,需要高性能安全网关来保障业务的高效、稳定、安全;二是高可靠保障,数据中心需要进行高可靠的冗余备份,保障数据中心业务的连续、稳定运行;三是打造攻击防护体系,避免数据中心遭受网络攻击导致业务中断,保证数据的畅通。

山石网科针对以上业务需求,为高德软件量身打造了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在其IDC的网络边界以双机热备的模式接入Hillstone高性能多核安全网关,保护其内部数据在互联网上更为安全地传输,同时开启攻击防护功能,实现对网络攻击的防范,保障数据畅通运行。

方案优秀,终获认可

经过长达几个月的激烈竞争和上线测试,山石网科提供的部署方案和产品均获得高德软件的认可。期间,山石网科凭借设备的稳定性和优秀的技术服务团队,以解决用户业务需求为出发,为高德公司设计了多种不同的部署方案,并最终获得认可。

山石网科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主要优势有:一是山石网科凭借多核网络安全架构和64位并行处理的StoneOS安全内核带来的高处理能力和可靠性,保证业务的顺畅运行;二是HA 功能为网络层提供会话级别的状态同步机制,保证在设备切换过程中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及网络的持久畅通,甚至在设备进行主备切换的时候会话不会中断,为数据中心提供真正意义的网络冗余解决方案;三是防攻击功能可以针对互联网上常见的攻击行为进行检测与阻断,保障数据中心稳定、可靠、安全运行。

实现需求外 还有惊喜

除了可以实现高性能、高可靠、防攻击三个功能外,高德数据中心还将得到Hillstone高性能多核安全网关其他多项功能的支持,如多链路负载均衡功能,可针对链路负载状态自动分配上网流量,并在此基础上支持链路智能切换功能,确保当单条链路故障时,能够将故障链路上转发的上网访问自动切换到其他正常链路上,保障上网访问的连续性。

Hillstone多功能安全网关的流量监控及统计功能,可以对数据中心网络状况进行详细的监控及统计,方便进行维护和管理。同时,设备支持性能按需扩展,在需要性能扩容时,通过增加相应的业务处理板卡即可实现,无需另外购买设备,从而有效保护了投资,更合理的控制了网络改造和设备升级的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