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重新构建安全—绿盟科技举办第五届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重新构建安全—绿盟科技举办第五届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3日,“2013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RSA conference 2013热点研讨”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绿盟科技承办,旨在搭建一个国际信息安全技术、趋势的交流平台,分享国际信息安全热点。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4月23日

关键字: 绿盟科技 RSA2013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23日 综合消息: 4月23日,“2013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RSA conference 2013热点研讨”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绿盟科技承办,旨在搭建一个国际信息安全技术、趋势的交流平台,分享国际信息安全热点。与此同时,本届论坛还结合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现状,融入本土化的思考,在去年“重新思考安全”的基础上,与会嘉宾以“重新构建安全”为主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

重新构建安全—绿盟科技举办第五届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信息安全行业正处于错综变化的发展时期,无论是从各种国际会议中呈现的高级持续威胁(APT)、网络战、网际安全、云安全等热点话题,还是从国内下一代安全产品的热产热销、云计算的蓬勃发展,都能感受到行业正处在变革期。在今年的论坛上,业内专家学者以“重新构建安全”为主题,从理论思考、市场变化以及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并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DCS中心翟起滨院士以如何面对我们在网际空间的实际位置为主题,对现阶段我国信息网络安全的处境与现状进行了探讨。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李军院长从SDN的基本思想、学术起源、产业影响、安全问题、发展走向五个方面为到场来宾介绍了SDN的演进与网络安全变革。北京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系陈钟主任从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方向,谈到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人才培养模式。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研究所杜跃进所长就新型网络安全能力建设的需求提出了若干技术思路。

作为信息安全产业的企业代表,华为、绿盟科技也从各自关注的角度在产业变化、市场变化与技术发展的层面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华为郑志彬博士与来宾分享了从RSA看信息安全业务变化发展趋势。绿盟科技副总裁吴云坤从下一代安全的视角解读了信息安全最新发展趋势以及绿盟科技的应对策略。

信息安全行业正面临一场新形势、新变革,绿盟科技始终站在技术探索的最前沿,不断摸索信息安全的前沿科技,并致力于信息安全技术的推广与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