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广高院宣判腾讯垄断案 “全球视野体”意外爆红

广高院宣判腾讯垄断案 “全球视野体”意外爆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8日消息,奇虎360诉腾讯滥用市场地位一案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宣判,而判决书中的一句“从全球视野来看……”却意外的抢了案件结果的风头,一时间“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的房价也不贵”、“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的地沟油可以食用”等经典吐槽频出。

来源:环球网 2013年3月28日

关键字: 腾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8日消息,奇虎360诉腾讯滥用市场地位一案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宣判,而判决书中的一句“从全球视野来看……”却意外的抢了案件结果的风头,一时间“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的房价也不贵”、“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的地沟油可以食用”等经典吐槽频出,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全球视野体”的意外爆红也让这场严肃的官司平添了一些娱乐色彩。

据了解,这场被称为“中国互联网反垄断第一案”的诉讼一直牵动着业界神经。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案件的最终结果,对于制约中国互联网巨头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保护创新企业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而谁也不会想到,判决书的一句话竟引得网友疯狂吐槽。

判决书中提到:“从全球视野来看,腾讯充分竞争,不存在市场支配地位……”。而对于这一判决,有才的网友表示:“好吧,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油价也不算贵,北京雾霾一点都不严重,房价更是低得吓人……全球视野要火!”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了对判决结果的不满。

在短短几小时内,“全球视野体”引发大量网友以及媒体关注。很多行业内的微博红人,以及电脑报、北京青年周刊、广告导报等媒体官微均予以转发,以此表达自己对判决结果的看法。有业内人士人认为,从“全球视野”来看,反垄断都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而中国互联网的反垄断进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附:网友“全球视野”经典吐槽

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足球完全能拿到世界杯

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人假期很长

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的网速绝对不慢

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牛奶完全达标

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的房价也不贵

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人民都很幸福

从全球视野来看:中国的油价很便宜

从全球视野来看:北京的空气很纯净

从全球视野来看:帝都的交通一点都不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