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康科技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推出“0元换新机”活动

网康科技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推出“0元换新机”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近日举办的2012年网康科技新产品发布会及渠道大会上,网康科技发布了其极具战略意义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并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优惠活动。针对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和VPN产品,网康推出“岁末大升级 0元换新机”活动,只需购买产品3年服务即可获赠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一台,购买4年服务还可再免费得一台VPN设备,同时老客户置换设备还可再享受最高30%的优惠。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1月2日

关键字: 网康 上网行为管理 网关 安全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1月02日 北京报道:在近日举办的2012年网康科技新产品发布会及渠道大会上,网康科技发布了其极具战略意义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并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优惠活动。针对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和VPN产品,网康推出“岁末大升级 0元换新机”活动,只需购买产品3年服务即可获赠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一台,购买4年服务还可再免费得一台VPN设备,同时老客户置换设备还可再享受最高30%的优惠。该活动是网康近年来优惠幅度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促销活动,从整个行业来看,优惠力度之大也实属少见。

网康科技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推出“0元换新机”活动

网康是业内最早推出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的厂商,从创办之初就专注于应用识别技术和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网康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在高端用户中保持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网康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客户全面应对上网行为产生的各种风险。产品通过领先的网络应用层分析及还原技术,独创性地从网络流量中分离出人员标签、应用标签、内容标签,实现对员工上网行为的深度感知。可以及时发现管理漏洞及潜在威胁,智能地为用户提供解决思路和应对手段,帮助用户不断优化内部人员的上网行为和上网习惯。一台设备即可帮助解决企业使用网络的9大核心问题。

网康科技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推出“0元换新机”活动

网康上网行为管理产品解决企业使用网络的9大核心问题

网康科技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推出“0元换新机”活动

网康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特点

本次网康的促销活动包括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和代理服务器产品(不限品牌)的所有客户,旨在帮助企业通过专业的行为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升管理水平和网络利用效率。有意进行上网行为管理产品(代理服务器产品)更新和升级换代需求的客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优惠活动。

网康科技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推出“0元换新机”活动

网康上网行为管理产品“0元换新机”活动细则

若想了解更进一步的信息,请联系网康科技(www.netentsec.com,400-678-3600),可获得更多产品优惠的信息和解决方案资料及试用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