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W3C首席执行官访华 首站访问360公司

W3C首席执行官访华 首站访问360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简称W3C)首席执行官Jeff Jaffe博士访华,并于6月5日首站访问了360公司。

来源:艾瑞网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W3C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简称W3C)首席执行官Jeff Jaffe博士访华,并于6月5日首站访问了360公司。期间,Jaffe博士与360董事长周鸿祎进行交谈,肯定了360在中国推动HTML5发展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与360开展更多合作的意愿。此外,Jaffe博士还与来自360浏览器、360安全桌面、360移动浏览器等部门的主管和技术骨干面对面沟通,就HTML5发展趋势深入交流。

  Jeffery Jaffe博士1979年毕业于MIT,曾先后任职于IBM、贝尔实验室、Novell等公司并担任高层管理职位,在此过程中取得了技术开发、大型组织管理等多方面经验。2010年3月,Jaffe博士加入W3C担任CEO一职,在此之前,他在Novell任CTO和执行副总裁。Jaffe博士非常重视360,此次访华,360公司也是他首家访问的浏览器厂商。

  

  360浏览器相关负责人向Jaffe博士介绍了360浏览器在近几年的发展,包括360系列浏览器在中国的巨大成功,在升级IE6内核方面做出的努力,并介绍了采用Webkit内核、全面支持HTML5技术的全球首款安全双核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

  Jaffe博士对360公司在推广和发展HTML5技术方面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向大家介绍了W3C的最新技术动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他提到,两年前自己刚刚入职W3C时,W3C成员中还没有一家来自中国,而最近两年新增的正式成员中,就有5个来自中国,360是其中重要的一员。

  

  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作为国产浏览器中用户量最多的产品,360一直鼓励IE6内核用户升级到IE8,为此还率先发起了“IE6歼灭战”。通过360等浏览器厂商的共同努力,中国IE6比例从两年前的60%下降到了2012年的24%以下。在中国“消灭IE6”以及“普及HTML5”的行动,360一直是倡导者和开拓者。Jaffe博士对此表示了赞许和肯定,也表示愿意与360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360公司在2012年初加入W3C联盟。截至2012年3月,360旗下浏览器月活跃用户数达到2.73亿。从用户数量上看,360浏览器是世界第四大浏览器。360加入W3C、与W3C组织开展更多合作,将能更好促进国内浏览器行业与国际标准接轨,对未来中国互联网走向国际非常有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