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网秦迎来上市一周年 未来致力全球化可持续发展

网秦迎来上市一周年 未来致力全球化可持续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在纽交所举行了敲钟仪式,联席CEO林宇和奥马尔·汗共同敲响了公司上市一周年的庆祝钟声。

来源:ZDNET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网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在纽交所举行了敲钟仪式,联席CEO林宇和奥马尔·汗共同敲响了公司上市一周年的庆祝钟声。在敲钟仪式现场,林宇表示说,上市为网秦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回顾这一年,公司无论在技术创新、全球化发展、市场表现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未来的网秦将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推出更多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完善的产业生态环境,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网秦迎来上市一周年 未来致力全球化可持续发展

(图为网秦双CEO共同敲响上市一周年钟声)

  上市一年来,网秦在全球化的道路上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用户数量从2011年的8500万急速攀升到如今1.5亿,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手机安全服务公司。与此同时,通过与运营商、手机制造商以及芯片厂商等产业上下游厂商的各种合作,网秦已经构建起非常完善的产业生态圈。目前,全球前10大手机厂家,大部分已经是网秦的合作伙伴;全球前5大运营商,有3家与网秦建立了合作关系;全球两大芯片巨头联发科和高通也先后成为网秦的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前三星高管奥马尔·汗以联席CEO的身份加盟以及美国总部的建立,无疑是网秦全球化战略的标志性事件之一。随后,网秦又相继任命盖文•金担任首席产品官及康拉德•爱德华兹担任新设的首席体验官一职兼国际营销总经理,凸显出强烈的全球扩张意图。

  林宇进一步说,上市前6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使得网秦在IPO成功后实现了快速发展。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趋势下,网秦的公司使命需要升级,未来网秦将致力于为全球手机用户提供安全感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