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启明星辰赵杰:终端安全进入准入控制阶段

启明星辰赵杰:终端安全进入准入控制阶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终端安全作为内网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经历了基础认知和运维阶段、合规和管理建设阶段、被动防御阶段和统一管理安全运营四个阶段。而在不同的阶段面临不同的挑战,要实现主动防御我们要引入准入控制的高级手段。

作者:灵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2年1月9日

关键字: 内网安全 终端安全 准入控制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北京报道近日启明星辰赵杰在第六届“内网安全战略与技术论坛——暨政府与行业应用经验交流会”上指出,“终端安全作为内网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经历了基础认知和运维阶段、合规和管理建设阶段、被动防御阶段和统一管理安全运营四个阶段。而在不同的阶段面临不同的挑战,要实现主动防御我们要引入准入控制的高级手段。”

挑战方面,比如,在基础认知和运维阶段面临的跨地域终端安全防护挑战;合规建设阶段不合规行为引起的安全风险,众多安全设备缺乏统一管理的响应和方法等等。

赵杰指出,“首先在主动防御的阶段,准入控制十分重要,因为要保证所有接入企业网络的终端都是可信的,这是第一个好处。其次终端准入控制的思路可以保证管理的有效性,使终端无盲点,并达到安全防患于未然的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