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在某电网公司的应用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在某电网公司的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此案例中,用户选择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对其门户网站及其下属企业的网站链接和网页方式的邮件登陆页面进行高效的防护,同时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对企业通过网站发布的资源进行全面防护,包括视频、图像和文件,对通过网站上传的文件进行安全扫描。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2月24日

关键字: WAF Web应用防火墙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客户背景

  某省电网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省级电网公司之一。该电网公司是经营电网投资、运行维护、电力交易与调度、电力营销、电力设备销售、调试、检测和试验以及电力设计、施工、修造、物资、科学研究、技术监督、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电力教育和培训等业务的经济实体,统一管理该省电网安全、稳定、经济和优质运行。

  在此案例中,用户选择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对其门户网站及其下属企业的网站链接和网页方式的邮件登陆页面进行高效的防护,同时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对企业通过网站发布的资源进行全面防护,包括视频、图像和文件,对通过网站上传的文件进行安全扫描。最后,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为用户提供直观的配置操作和报告输出,轻松应对复杂的互联网攻击和审计调查。

  梭子鱼对该电网公司WEB安全解决方案:

  1. 梭子鱼WAF结合自学习引擎,提供方便快捷的上线服务和策略配置

  2. 在保证网站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全面降低网站维护人员的工作强度

  3. 梭子鱼WAF提供直观的报表输出和多样化的过滤设置

  4. 产品的所有功能,包括固件更新在内都需要集中管理,并支持离线升级功能。

  5. 完善的日志、报告系统,可实现故障快速分析诊断和审计需求;

  6. 日常运维具备较高效率,提供7 X24小时的工程师技术支持,能在事件发生第一时间提供现场服务。

  具体部署方式如下:

  1. 梭子鱼设备的WAN口接入到辽宁移动网络交换机上。

  2. 梭子鱼设备中配置受保护的web站点IP地址,并将LAN口与后台相连。

  梭子鱼 WEB应用防火墙保护对外部请求来源进行严格的限制,就能有效阻止网页盗链,网页挂马,网页仿冒的发生,保护网站资源的合法版权,(并可针对某一个特定资源,如图片、音频、视频等文件进行针对性防护)。采用主动的防护手段,为WEB应用提供一个根据自身应用特性、完全自定义、颗粒度超细的策略配置模型。

  该电网公司选择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的原因:

  1. 超细粒度过滤防护

  2. 高效率的自学习引擎

  3. 可靠的流量负载均衡

  4. 高性能和稳定性

  5. 灵活的部署模式

  6. 优质的服务

  梭子鱼产品及其解决方案的特点:

  1. 无需软件安装或修改网络结构,所有梭子鱼设备都是已于安装与使用。

  2. 所有梭子鱼产品都通过直观的Web网页方式进行任何产品操作和数据修改。力求简化配置过程,不需要您的IT职员在所有方面事事精通。

  3. 经过严格训练的梭子鱼售后技术人员7×24小时接通客户电话,提供优质切实的技术支持。

  4. 梭子鱼控制中心是梭子鱼公司建立的7×24小时监控并阻断最新网络攻击的技术中心。通过收集各类信息数据,分析记过后后通过梭子鱼的自动活力更新功能实时更新所有梭子鱼产品。

  5. 梭子鱼设备不根据用户数/设备数/端口数/功能数收取许可证费用。力图为客户提供可接受的整体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