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保护您的云,防止其遭到互联网攻击和入侵

保护您的云,防止其遭到互联网攻击和入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要实现全面的云安全,企业需要保障其基础架构和信息的安全,同时控制对云的访问。但是,通过庞大的网络在企业外共享数据会引发诸多风险。这些风险包括潜在的入侵和互联网攻击。企业需要提高云可见性,保护通过云传输的信息,强化基础架构来防御攻击。让我们帮助您实施全面的云安全控制,消除后顾之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2月8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述

云计算未必对 IT 安全构成威胁。很多首席执行官、首席信息安全官和 IT 管理人员对潜在的中断以及可能遭黑客攻击表示担忧不无道理,但是这些问题很容易解决。要增强端到端的云安全,主要决策者必须着眼于:

保护基础架构
将存储、服务器和网络汇聚在数据中心后,可通过管理程序虚拟化增强对基础架构的控制和监视,以此作为保护云的途径。采用虚拟控制,这样在工作负载移至云的过程中可受到持续保护。

保障信息安全
实施捕获诸如类型、大小、权限、位置、使用年限、所有者、访问历史记录和信誉等移动数据属性的策略。鉴于多重租赁云基础架构中信任区域变幻莫测,建立受信任的通信时避免采用物理拓扑也是很重要的。

识别身份信息
由于云中的很多设备和用户访问各种各样的服务,因此企业应该将企业凭据扩展到云应用程序,将访问控制扩展到延伸的虚拟环境。此外,通过目录服务和分布式身份验证机制实现单次登录到各应用程序,实现无缝访问。

保护您的云

赛门铁克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保护信息、基础架构以及对云的访问。为了全面保障您的云安全(即使是在开放的环境中),我们提供了:

  • 针对所有物理和虚拟端点的强大安全管理功能
  • 自动对机密数据实施安全策略
  • 云中身份保护和交互安全

推荐的云安全解决方案

基础架构安全解决方案

借助一系列端点解决方案和加密产品保护基础架构。通过以下产品保护基于云的虚拟机,防御病毒和恶意软件攻击,阻止对数据未经授权的访问:

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对整个云中的信息定义和部署统一的策略。发现机密信息的异常存储分布、使用与传播,并对其实施严格的用户访问策略:

身份安全解决方案

防止云遭到入侵,树立用户信心,让其安心地开展网上交流和业务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