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绿盟科技NIPS/NIDS再获Frost&Sullivan BPA最佳实践奖

绿盟科技NIPS/NIDS再获Frost&Sullivan BPA最佳实践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绿盟科技入侵防御(NIPS)/入侵检测(NIDS)产品,获得由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1年大中华区IDS/IPS市场占有率领导者奖(2011 Frost&Sullivan Grater China Market Share Leadership Award in the IDS/IPS Market)”。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2月16日

关键字: 绿盟科技 IDS/I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绿盟科技入侵防御(NIPS)/入侵检测(NIDS)产品,获得由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1年大中华区IDS/IPS市场占有率领导者奖(2011 Frost&Sullivan Grater China Market Share Leadership Award in the IDS/IPS Market)”。自2009年以来,绿盟科技已连续3年获此殊荣,证明了客户及市场对于绿盟科技在该领域技术实力的认可。

  

绿盟科技NIPS/NIDS再获Frost&Sullivan BPA最佳实践奖

  通过对最终用户、厂商以及供应商所做的广泛研究与分析,Frost&Sullivan认为,随着企业对信息安全建设的深入理解,会在基本的防火墙需求之外越来越多地关注IPS技术。研究结果显示,中国IDS/IPS市场2010年的增长率为9.3%,绿盟科技以26.7%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而随着威胁复杂性的提高,银行、金融机构、政府、运营商将会加大对信息安全建设的投入,中国IDS/IPS市场将以12.4%年复合增长率保持快速增长。

  Frost&Sullivan在获奖声明中表示,由于绿盟科技在安全漏洞的深入研究、持续的创新精神以及全球化战略的实践等方面的成长,再次将该奖项授予绿盟科技。

  · 安全漏洞的深入研究

  自成立之初,绿盟科技就始终致力于攻防和入侵检测技术的研究,迄今已有40多个自主发掘漏洞被国际CVE组织收录,并维护着超过17,800条记录的全球最大中文漏洞信息库。

  · 持续创新精神

  绿盟科技一直以来都对新技术以及市场发展趋势具有较高的敏感度,并能够及时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例如:基于绿盟安全云的Web信誉技术,有效防范APT攻击;基于用户身份的策略控制,能够防止用户网内漫游带来的越权访问。

  · 全球化战略

  2011年,绿盟科技美国子公司与日本子公司相继成立,其主要安全产品全面进入国际市场。

  绿盟科技自2005年发布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NIPS产品后,一直在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2010年3月,获得了国际权威IPS产品评测机构NSS Labs授予的亚太地区唯一、全球第四个“Recommended”最高级别评价,比肩国际一流品牌,绿盟科技NIPS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特别是在对业务连续性和产品可靠性要求非常高的金融行业,改变了外资品牌主导金融行业市场的状况,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数百个金融行业用户网络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