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绿盟科技喜获国际权威机构颁发的重要奖项

绿盟科技喜获国际权威机构颁发的重要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导者,绿盟科技继成为国内首家微软MAPP项目合作伙伴之后,再获国际权威咨询机构的青睐。

作者:绿盟科技 来源:绿盟科技 2010年8月27日

关键字: 绿盟科技 安全 IDS/I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Frost & Sullivan"2009年中国IDS/IPS市场增长战略领导者"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导者,绿盟科技继成为国内首家微软MAPP项目合作伙伴之后,再获国际权威咨询机构的青睐。

2009年7月,绿盟科技荣获Frost&Sullivan颁发的"2009年中国IDS/IPS市场增长战略领导者"奖(2009 China Frost & Sullivan Growth Strategy Leadership Award in the IDS/IPS Network Security Market),由此,绿盟科技率先完成历史性突破,成为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安全厂商。

据Frost&Sullivan介绍,"市场增长战略领导者奖"旨在表彰一直以来为IDS/IPS安全市场做出卓越贡献,产品销售取得迅猛增长的 公司,获奖企业必须在IDS/IPS产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销售策略、客户服务以及管理能力等方面具备领导者地位。

Frost&Sullivan指出,绿盟科技由于在以下多个标准的评估中表现优异而获此殊荣:被证明是成功执行的战略结构;新的市场渗透能力(地 理、产品等角度);企业的市场推广和销售能力;战略创新能力;技术创新和领导能力;不断提高的客户认知度;产品收入和市场份额增长。

在整个分析评选过程中,Frost & Sullivan市场调查分析师结合针对IDS/IPS市场参与者、最终用户和供应商的大量访谈,以及广泛深入的市场研究工作,综合评估、分析参选厂商在 过去一年中赢得的新用户和新领域数量、业务拓展能力以及市场增长规模等因素,最终确定获奖企业。

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最佳实践部门总监Cindy Gan认为,"绿盟科技因其在IDS/IPS市场的快速增长而获此殊荣,这样的增长,很清晰地反映了该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及成功的市场拓展战略。该战略将 有助于绿盟科技进一步全面开拓本土及海外的安全市场。我们看到,绿盟科技正有效地利用其销售、技术和市场资源,努力赢得更多的新用户。目前,在中国已经有 非常广泛的用户接受和使用了绿盟科技提供的安全产品和服务。"

同时,从2007年起,绿盟科技基于自己在网络与应用安全技术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海外拓展的先行者。近两年,绿盟 科技通过与国际知名安全组织、一流咨询机构的合作,协同渠道合作伙伴一道努力,正逐步在国际信息安全市场彰显着自己的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