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趋势科技全程赞助VMware vSeminar Series 2011大会

趋势科技全程赞助VMware vSeminar Series 2011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将于2011年8月18日至25日,全程赞助全球虚拟化及云基础平台领导厂商VMware公司在西安、武汉、重庆三地举办VMware vSeminar Series 2011大会,与众多会来宾分享目前业内最领先的虚拟化安全技术——无代理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8月18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虚拟化安全 VMware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将于2011年8月18日至25日,全程赞助全球虚拟化及云基础平台领导厂商VMware公司在西安、武汉、重庆三地举办VMware vSeminar Series 2011大会,与众多会来宾分享目前业内最领先的虚拟化安全技术——无代理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其可显著提升虚拟机密度,提高虚拟化投资回报率。此外,趋势科技还将展示其作为VMware的EPSEC API 整合合作伙伴,如何帮助企业提供提高现有端点安全解决方案的性能和效率。

  作为VMware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趋势科技长期投入与VMware进行技术与解决方案层面的深度合作,从而已成功为众多全球及中国企业用户提供保护虚拟化系统及云计算平台的深度安全解决方案。据趋势科技全球研发长暨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张伟钦先生介绍,趋势科技推出的全世界第一套专为虚拟化环境设计的恶意软件防护解决方案——Deep Security,可为从虚拟化桌面、实体服务器、虚拟服务器到云端服务器的动态数据中心内的所有系统提供最先进的可靠的安全防护。Deep Security与传统的基于客户端的解决方案不同,无论是以软件、虚拟应用或是混合式的方式实施,均可以有效支配虚拟系统资源,减少资源争夺、简化管理并加强虚拟机的透明安全性,使得组织可以提升虚拟机密度,即增加每台物理机上可运行的虚拟机数量,从而降低了企业的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

  同期,趋势科技还将为本次VMware vSeminar Series 2011大会的来宾详细阐述全新推出的全生命周期企业威胁管理战略。趋势科技企业威胁管理战略由威胁发现、威胁阻断、威胁防护以及威胁治理四大威胁管理解决方案组成,旨在帮助客户在云时代应对日益复杂的威胁。基于这一全新技术架构,趋势科技拥有的虚拟化安全深度防护Deep Security产品、威胁发现服务TDS、威胁发现设备产品TDA系列、网络防毒墙产品NVW系列,Web安全网关产品IWSA系列,以及趋势科技专家值守EOG服务,将能够为企业提供可见、可控和可操作的企业网络及信息威胁治理的领先技术支持与管理服务。

趋势科技全程赞助VMware vSeminar Series 2011大会

  图:趋势科技全生命周期的企业威胁管理战略架构示意图

  获取市场广泛认可 成就虚拟化安全领军品牌

  趋势科技是全球最早投入云计算安全领域的厂商,可提供最先进的云计算安全产品,可为包括虚拟化桌面、实体服务器、虚拟服务器到云端服务器的动态数据中心在内的所有系统提供最先进的可靠的安全防护,切实帮助企业虚拟化IT系统发挥出云端效能。据全球权威的市场调查机构Technavio在经过对全球虚拟化安全管理市场范围内的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的各厂家的深入研究后发布的《2010-2014年全球虚拟化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报告,全球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在全球虚拟化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高达13%,已经超过了其他全部被调查的厂商所占的市场份额。

  趋势科技虚拟化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7.5问世以来已多次获得国际权威虚拟化安全评测的最佳产品推荐荣誉,并被VMware公司采用为其内部虚拟化服务器的安全防护系统,充分体现了为客户提供的巨大商业价值。

  关于VMware vSeminar Series 2011大会

  VMware vSeminar Series 2011大会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虚拟化和云计算盛会,本次会议将展示通往虚拟化和云计算前沿技术知识的变革之路,围绕“你的云——加速IT实施,推动业务发展”为主题,与来宾自由、互动探讨如何在现有组织规模和虚拟化过程中保护投资的有效性和最大化利用,以及如何在基础架构、应用平台和终端应用三个核心领域开发可靠、安全、合规的云等议题,以帮助企业达成加速IT实施的目标,确保核心业务能够更有效地响应生产、市场、竞争以及客户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