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李延昭:电子认证迎来发展新机遇

李延昭:电子认证迎来发展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0月21日的RSA Conference 2010信息安全国际论坛上,天威诚信CEO李延昭表示,现在电子认证业务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天威诚信也将把握住这次机遇。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RSA大会 RSA 2010 电子认证 天威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独家报道(文/李钧)在10月21日的RSA Conference 2010信息安全国际论坛上,天威诚信副总裁李延昭表示,现在电子认证业务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天威诚信也将把握住这次机遇。

李延昭:电子认证迎来发展新机遇

天威诚信副总裁李延昭在圆桌讨论现场

李延昭表示,“(天威诚信)发展了10年,我们认为在这10年当中,其实我们所从事的电子认证业务实际上走了一套比较艰辛的路,电子认证可能在整个信息安全的行业里面应该是比较专业的领域,所以我们在这10年当中所走过的路基本上代表了这个行业整个的发展。现在这个行业其实我觉得包括天威诚信所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怎么将复杂的技术,尤其是密码技术能够更好的在应用系统里面展示给客户,让用户更接受。其实密码技术是很好的技术,但是现在很多的厂商,包括我们的应用产品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使用上的麻烦,我觉得这个对于我们这家公司,包括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所面临的一个挑战。当然从05年中国的电子签名法生效以后,我们所处的行业有了一个突飞猛劲的发展。”

同时,李延昭也表达了服务好中国用户的决心,他说,“我们现在也是赶上了这个发展的机遇,我们会利用更好的技术,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