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北信源获“2010年度十年内网安全企业特别贡献奖”

北信源获“2010年度十年内网安全企业特别贡献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工信部指导,国家保密技术研究所、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协办,《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倡导承办的第五届“内网安全论坛”在京召开,北信源公司作为信息安全厂商的优秀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8月27日

关键字: 安全 内网安全 北信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工信部指导,国家保密技术研究所、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协办,《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倡导承办的第五届“内网安全论坛”在京召开,北信源公司作为信息安全厂商的优秀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一举斩获“2010年度十年内网安全企业特别贡献奖”、 “2010年度十年内网安全企业人物特别贡献奖”、 “2010年度最佳终端安全产品奖”。

据悉,第五届“内网安全论坛”以“打造绿色安全内网”为主题,就内网安全策略、标准、技术和应用等内网安全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此前,内网安全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现已逐渐成业内名副其实的沟通桥梁和交流平台,而第五届“内网安全论坛”的召开标志着我国的内网安全产业及市场正在逐渐扩大,已然形成了一种新的科技产业力量。

本次论坛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陈晓桦副主任主持。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和国家保密科学技术研究所、公安部一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所、北京大学网络和软件安全保障—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主管部门领导和科研院所的相关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信息安全研究所、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电子银行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等行业用户的信息安全负责人到会并共同分享了本行业的内网安全建设经验和优秀案例分析,同时也对解决未来内网安全问题提供了前瞻性的指导思路。

会上,北信源相关负责人做了题为“面向网络空间的终端安全管理体——VRVSpecSEC”的主题发言,结合北信源推出的新一代面向网络空间终端安全管理体系北信源VRV SpecSEC,详解了如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进行内网安全监管及服务。其独具特点的安全产品及全新的安全服务理念与在场嘉宾产生了强烈共鸣。

作为终端安全管理的行业先驱、领跑者,北信源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在国内该领域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四年排名第一,此次能够同时摘取内网安全“企业”、“人物”、“产品”三项大奖也绝非偶然。此前,在“2009年第四届内网安全论坛”曾同时荣获“2009年度内网安全突出贡献奖”和“2009年度移动安全存储类最佳产品奖”双项大奖,此次再度获得“2010年度十年内网安全企业特别贡献奖”的殊荣,已是北信源连续第三年得到“内网安全论坛”评奖机构的嘉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