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2010年全球安全软件销售收入将增长11.3%

2010年全球安全软件销售收入将增长1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Gartner分析师称,2010年全球安全软件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165亿美元,增长11.3%。Gartner称,安全软件市场中的消费者市场是最大的分市场,2010年的销售收入预计将从2009年的39亿美元增长到42亿美元。

来源:计世网   2010年8月18日

关键字: 安全软件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Gartner分析师称,2010年全球安全软件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165亿美元,增长11.3%。这个预测比2009年的148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有显著的增长。2009年安全软件销售收入的增长率下降到7%,导致一些人认为2010年的安全软件市场销售会更糟糕。

然而,Gartner分析师说,目前的安全软件市场状况要比2001年和2002年的状况好得多。分析师把持续的增长归功于市场的成熟、普及率、IT的信心以及地理的和垂直的市场的混合情况。

Gartner称,安全软件市场中的消费者市场是最大的分市场,2010年的销售收入预计将从2009年的39亿美元增长到42亿美元。企业市场是第二大分市场,2010年的销售收入将从2009年的29亿美元增长到30亿美元。

身份识别和接入管理(IAM)软件是企业市场中领先的分市场,并且在未来几年里成为企业市场中更加重要的部分。Gartner预测其客户安全预算的8%将用于IAM软件。Gartner预测称,2014年IAM软件市场的销售收入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