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iPad黑客住所遭FBI搜查 藏毒被拘留

iPad黑客住所遭FBI搜查 藏毒被拘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周三表示,对电脑程序员Andrew Auernheimer的住所进行了搜查。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2010年6月17日

关键字: iPad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周三表示,对电脑程序员Andrew Auernheimer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包括Auernheimer在内的一群电脑程序员上周暴露了AT&T网站涉及iPad的一个安全漏洞。

  华盛顿县治安官办公室的Rex Frederick警长表示,由于在搜查过程中发现毒品,24岁的Auernheimer目前被拘押在阿肯色州的一所监狱。目前尚无法联系到 Auernheimer的律师置评。

  FBI表示,此次搜查是为了调查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网站被侵入一事。在此次信息外泄事件中,超过10万名苹果iPad用户的电子邮件和设备标识被暴露,其中包括知名的公司高管以及军队和政府高官。

  事件回顾:11.4万iPad用户数据遭泄露 白宫高管榜上有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