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Sophos推出SafeGuard最新产品 进一步巩固数据保护策略

Sophos推出SafeGuard最新产品 进一步巩固数据保护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内领先的IT安全及数据保护公司Sophos(守护使)于近日正式发布 Sophos SafeGuard Easy 和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 5.50版本。这款业内首创且独有的数据保护产品线旨在满足客户最广泛的需求、实施方案和长期数据保护策略。此次发布的新版本将更好地履行Sophos(守护使)为客户提供全面安全数据保护方案的承诺,此方案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客户的成本,简化了操作的复杂性。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数据保护 Soph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新的SafeGuard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了Sophos(守护使)公司始终作为业内一流数据安全战略伙伴的地位,以及其一直拥有的最低总体拥有成本的优势

  业内领先的IT安全及数据保护公司Sophos(守护使)于近日正式发布 Sophos SafeGuard  Easy 和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 5.50版本。这款业内首创且独有的数据保护产品线旨在满足客户最广泛的需求、实施方案和长期数据保护策略。此次发布的新版本将更好地履行Sophos(守护使)为客户提供全面安全数据保护方案的承诺,此方案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客户的成本,简化了操作的复杂性。

  以产品深度和专业性领先于业内

  在 2009 年Gartner公司公布的 《移动数据保护魔力象限》中,分析师坚定地指出,“每个公司都应该在IT运营计划中包含移动数据保护方案”。Sophos(守护使)通过在同样屡获殊荣的平台上理想地建立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数据保护产品传达了此项信息。

  作为业内最先进的、多层次端点数据安全加密和数据泄漏防护(DLP)解决方案,Sophos SafeGuard ® Enterprise 5.50是那些重视 Sophos 中央策略管理能力,希望确保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移动媒体和其他便携式设备都具备数据安全能力的用户的理想选择。SafeGuard Enterprise引擎兼容最新的标准和平台,以满足企业客户基础设施近期及长远的安全需求。

  针对客户所提出的诸如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的监管要求,在此次的Sophos SafeGuard® Easy 5.50 中得到了很好地实现,提供了理想的、使用简化的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全盘加密解决方案。由于共享引擎平台,Safeguard Easy的用户不需要对公司端点进行重新加密,就能够轻轻松松升级到SafeGuard Enterprise。

  以最低总体拥有成本领先于业内

  最新版本的 Sophos SafeGuard 解决方案,包含了很多能够降低用户总体拥有成本这个最终目标的新功能,例如:

  l 如果忘记全盘加密密码,现在通过本地自助功能便能进行安全修复。用户只需简单回答当初注册时设置的问题,即可取回密码—完全绕过服务台,降低服务台的支持成本。

  l 新服务器安装向导,方便管理员安装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服务器和客户端组件,以及所需要的Microsoft服务器组件,更快速准确地进行配置。

  l 管理员帐户的增强功能可使得管理员能够进行多种审查,在首次加密部署时在个人电脑上执行必要的任务。尤其在大型部署上,管理安全管理人员及群组的工作将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l 新的管理员访问选项和更新的策略控制,针对集中管理和分散管理环境,从远程办公室的几台电脑到包括服务供应商部署的上万台电脑,提供了多样性的替代部署方案。IT管理员能够轻松地在多样化环境中部署加密策略,确保无论何时何地,用户都将受到保护。

  l 最新的Sophos SafeGuard解决方案完全支持Windows 7 64位系统—包括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模块:Device Encryption,Partner Connect和Management Center。SafeGuard Enterprise Management Center和Server同样支持64位Windows Server 2008R2系统 。

  “新的SafeGuard Enterprise服务器安装向导,让我们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安装服务器组件和Management Center——这是很大的优势。”全球管理顾问和商务咨询服务公司LECG的资深桌面系统工程师Vojta Borovian说到,“改进的管理特性使我们能通过输出策略轻松升级至最新版本,例如将现有的设备保护从5.40管理中心升级到5.50管理中心。我们也喜欢新版的管理员账户功能,因为其提供了分配管理权限给组成员的选项,使他们能够在电脑上轻松执行必要的部署任务,同时确保最终用户在经过审查后才能进入电脑。总而言之,我们认为SafeGuard Enterprise 5.50提供了增强的且易于管理的数据保护功能,从而使我们的IT团队更加高效。”

  对于签定了维护合同并获得相应授权许可的那些正在使用Sophos SafeGuard Enterprise 和 Sophos SafeGuard Easy的客户,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情况下将获得最新版本的软件。对升级到 SafeGuard Enterprise 5.50 感兴趣的 Sophos SafeGuard Easy 用户,请联系您的 Sophos (守护使)客户经理。

  想了解更多关于 Sophos SafeGuard 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ophos.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