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安全0-Day:云安全联盟(CSA)能否推动安全产业进步

安全0-Day:云安全联盟(CSA)能否推动安全产业进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安全0-Day。在本期的节目中,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了绿盟科技的赵粮博士,赵粮博士是我们资深的安全专家,长期以来一直从事网络安全相关方面的研究,参加了云计算安全、安全度量、网络空间犯罪与立法等等的国际项目研究。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绿盟 CSA 云安全联盟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内容摘要: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安全0-Day。在本期的节目中,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了绿盟科技的赵粮博士,赵粮博士是我们资深的安全专家,长期以来一直从事网络安全相关方面的研究,参加了云计算安全、安全度量、网络空间犯罪与立法等等的国际项目研究。我们今天也很高兴能邀请到赵博士来,为我们介绍一下云安全联盟的一些情况。我们都知道,云安全联盟是这两年来一个非常重要的安全组织,有包括Google、微软这样的巨头参与其中,绿盟是我们国内为一个云安全联盟的成为,赵博士能先为我们介绍一下,云安全联盟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为什么会出现这个联盟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