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RSA 2010:安全产业的大派对

RSA 2010:安全产业的大派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日,RSA 2010正式敞开了大门,大会组织者希望本届大会的观众能够打破记录。

作者:Jolon编译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3月2日

关键字: 企业安全 RSA RSA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日,RSA 2010正式敞开了大门,大会组织者希望本届大会的观众能够打破记录。

  演讲者名单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珍妮·利塔诺、白宫网络安全协调员霍华德、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秘书罗伯特·米勒等。

  除了这些演讲,数百场关于与IT和个人安全方面的研讨会届时将要举行。

  “近20年来,RSA大会一直是世界各地信息安全专业人士的最佳讨论场所,影响我们的行业和整个世界,”RSA大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桑德拉·汤姆斯如是说。

  “由于网络战,对于企业IT部门,云安全和保护企业消费流通成为新的挑战,在RSA大会上,参会者将逐个讨论这些问题。 ”

  今天,同时还有一个安全会议可供参会者选择,正如安全的B面一样。讨论的话题诸如基础安全、DIY,我们看到,RSA正在成为全球最开放的安全盛会!在为期两天的会议将看到专业人士和黑客讨论当前的安全问题。

  “我们的目标一直并将永远是扩大谈话范围,让更多的安全事件参与到我们的讨论中。”这位组织者说。

  “当然,从商业角度说,任何一项安全会议都是互相竞争的,但我们不会忽视这样一个事实,这些会议都是免费的,只是为人们提供另一种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