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RSA 2010是否会加速安全管理服务的普及

RSA 2010是否会加速安全管理服务的普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SA 2010大戏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演,将有需要流行的安全服务将在本届大会上讨论。

作者:Jolon编译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3月2日

关键字: RSA 安全管理 SaaS RSA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RSA 2010大戏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演,将有许多流行的安全服务将在本届大会上讨论。但我们也面临一些挑战:近八成的高级安全管理服务供应商已经开始向他们的客户销售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根据一些安全管理的评测报告结果。那么,安全管理服务是否能够决定安全未来的走向呢?这里有一些线索。

  当然,像赛门铁克,McAfee和趋势科技这类公司,有一个能涉及到渠道合作伙伴的SaaS。但是,像卡巴斯基和Sophos这个刚刚准备接入安全管理服务的公司而言,这是困难的。在一次会议时,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诺兹透露了一些线索。此外,越来越多的有关传言声称,卡巴斯基可能在今年底推出中小企业SaaS或托管安全服务。

  与此同时,Sophos公司将在2010年4月开始其下一财年。在这一点上,笔者认为这将是安全管理服务提上日程序幕的开始。

  另外,我们注意到,身份管理服务似乎转移到云端上了。Novell的云安全服务仍处于测试阶段,我们希望在RSA大会上看到一些相关展示。

  另外一个重要趋势,笔者将和大家一起探讨:双因素认证。几个星期前,我质疑VAR和托管服务提供商可以为小企业建立自己的双因素认证服务(和经常性收入)。自那时以来,一些读者曾给笔者发过一些成功的例子。我计划在和RSA大会上展示它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