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RSA三大主题:网络犯罪 云计算 IT消费

RSA三大主题:网络犯罪 云计算 IT消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从业人员和企业高管们在采纳一个云计算模式前需要了解什么?CISO们将如何应对消费趋势?移动应用零售商将对安全产生什么影响?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2010年3月1日

关键字: RSA大会 RSA RSA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IT从业人员和企业高管们在采纳一个云计算模式前需要了解什么?CISO们将如何应对消费趋势?移动应用零售商将对安全产生什么影响?

  这些问题都将在2010年RSA大会上得到解答。今年的RSA大会将在于下周一在旧金山的莫斯康中心(Moscone Center)举行,会议从三月一号持续到五号。

  据参加视讯通气会的业内分析师透露,今年大会主要围绕三大主题举行:网络犯罪,云计算和促进IT消费。

  网络犯罪

  IDC公司负责安全产品与服务的项目副主席Chris Christiansen称,当下网络环境可用十九世纪爱尔兰作家奥斯卡·王尔德的一句话来形容,即:“这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如今几乎没有无用的信息。”

  他说,当今世界,信息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一股洪流。所有社交网上的信息,如Facebook,MySpace和Twitter等,都成为对我们有用的信息。

  Christiansen和来自Forrester和Gartner的其他业内分析师计划在 名为“业内分析师圆桌会议”的例会上,就IT安全状况进行讨论,此次例会安排在RSA 2010的第二天召开。届时,他们将深入探讨当下的各种安全威胁和挑战,包括促进IT消费,云计算,数据泄漏,反边界(deperimeterization), 数据和移动安全,并且还将商讨安全供应商应如何对这些问题做出响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