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麦肯锡:云计算成本太高 不适合大型企业

麦肯锡:云计算成本太高 不适合大型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麦肯锡日前在一项关于云计算的研究中发现,云计算并不能为大企业带来很大的经济利益。

来源:CSAI 2009年4月20日

关键字: Web安全 云安全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麦肯锡日前在一项关于云计算的研究中发现,云计算并不能为大企业带来很大的经济利益。

  麦肯锡该项研究的结果显示,公司运行云计算前将平均数据中心转移到云计算模型所需要花费的成本将近是运行原有系统的一倍之多。

  基于此,报告指出,云计算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可以迅速见到成效,但是对于那些大型企业而言,在云计算的广泛运用之前,免不了要克服大量的技术、业务和财务上的众多障碍。

  因此该报告建议,大型企业应当把重点放在目前与自身利益切实相关的服务器存储改善和网络运营优化等重要方面,而不是指望收益尚不明显的云计算更新。

  据悉,对于一些公司而言,云计算确实经济可行,这些公司就是麦肯锡所提及的每年营收低于5亿美元的中小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