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Stonesoft:全球网络安全大鳄中国战略加速

Stonesoft:全球网络安全大鳄中国战略加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tonesoft是全球性的网络安全产品公司,是全球首家开发出负载均衡技术的网络安全厂商,更是业界唯一针对流量管理的安全方案提供商。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8年11月6日

关键字: Stonesoft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tonesoft是全球性的网络安全产品公司,是全球首家开发出负载均衡技术的网络安全厂商,更是业界唯一针对流量管理的安全方案提供商,可同时实现链路,服务器,VPN以及设备本身的负载均衡,是网络安全界最早提出HA(高可用性)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者,Active-N的冗余方案支持业界最高的节点数,同时又是横扫欧美市场的“VPN之王”。在金融、电信等众多行业的网络安全和业务连续性上获得了包括美国国防部、IBM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科院等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在欧洲电信、金融市场的占有率一度达到70%的惊人数字,是名副其实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之一。
“我们是中国市场的后来者,所以更要加大投入,尽快与同行的国际知名企业缩小差距。” Stonesoft大中国区经理张研在专访中表示,Stonesoft专门制订了三年发展规划:目标是三年内将Stonesoft的业绩再提升200%,为此,将每年20%的利润用于市场费用,包括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建设,帮助核心渠道伙伴的业务拓展和成长,还将会把Stonesoft认证工程师的数量提升五倍,以更好地为客户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三年计划中,工作的重点就是渠道。”张研指出,“得渠道者得天下”,中国市场的特点和企业级产品的特性都决定了渠道建设的重要性。张研介绍说,要成为Stonesoft公司的授权经销商都必须首先通过公司的销售和技术认证要求,这样才可以确保Stonesoft公司的用户获得良好的服务保证。公司前期开展的磐石联盟计划,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核心经销商已经覆盖了中国的一线城市。
“10月,我们敲定了首家全国总代——长虹佳华。”张研表示,选择长虹佳华首先是看重了其“帮助成长,支持成功”的经营理念,作为中国大陆市场四强分销商之一,长虹佳华具有强大的渠道网络和资源。据我了解,佳华在代理国际知名品牌的优秀产品方面具有很丰富的经验,比如ThinkPad,Apple、McAfee(迈克菲)等,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佳华的营销实力,特别是二三线城市的渠道布局与管理能力,帮助Stonesoft能够将成功经验快速渗透、复制到二三线城市的行业市场,并拓展Stonesoft对地区市场的覆盖,提高对中国客户的服务能力和响应速度。“通过与长虹佳华开展渠道合作,Stonesoft将在开拓中国市场的道路上迈开更加坚实的步伐,实现与中国市场的共同成长。”

“中国的未来无可比拟。”正是这种信心促使Stonesoft在中国下了重注,也正是这种信心才使Stonesoft这个全球网络安全大鳄的战车,全速开行在中国市场百亿级的市场上。是迅速崛起,与其在全球的竞争者思科、Juniper等同行们共享?还是像某些国际厂家一样,在中国市场慢慢趋于边缘化?这一切都取决于Stonesoft中国战略的执行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stonesoft公司:
Stonesoft 公司 (HEX: SFT1V) 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金融、电信等众多行业的网络安全和业务连续性上获得广泛认可。它自有的StoneGate(tm) 安全平台整合了防火墙、VPN和IPS,给苛刻的商务应用提供了有效灵活的防护。 StoneGate 内置了荣获大奖的采用了负载平衡技术的StoneBeatStonesoft的产品的构想是构建能互操作的产品,这些产品通过分布式的安全策略的执行,具有集中的管理、有效的分层防护或者深层防护。 这些工具在解决真实的问题是必须要的,这些问题是目前我们的客户在企业网络中所经常遇见的。Stonesoft 提供在那些创建网络的解决方案中的必须产品,而这些创建好的网络是安全、有效、可管理和可升级的。
Stonesoft 的全球总部在芬兰的赫尔辛基;美洲总部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亚太地区总部在新加坡。 Stonesoft 在美洲设有许多办事处,包括墨西哥和巴西。她在欧洲的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都设有办事处。 Stonesoft 在全球拥有超过300名员工。Stonesoft公司在全球有超过8000家以上的客户,在各个行业都有应用,尤其是在欧洲的电信和金融行业市场有超过70%的用户使用了StoneGate产品来实现安全及负载均衡方案。
其他资料及详情,请浏览网页http://www.stonesoft.com/

长虹佳华分销业务:
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由品牌价值655.89亿,净资产近100亿的长虹公司出资,是长虹控股子公司,拥有长虹的制造、资本优势以及长虹佳华自身在IT领域的产业优势和独特的团队文化,是长虹信息家电、IT、通讯、网络、内容服务新五大产业布局中IT产业的旗舰和支柱企业。公司定位于整合、优化全球资源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信息产品供应商,专业数码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3C融合新商业模式的探索者和推动者。
在专业IT产品分销及解决方案服务领域,长虹佳华是国内知名的分销服务提供商,稳居分销企业前四名。长虹佳华致力于树立以“诚信、专业、创新”为核心特色的分销企业形象,实现合作伙伴及利益群体的多方共赢。
其他资料及详情,请浏览网页http://www.changhongi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