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迈克菲完成对Stonesoft收购 直指NGFW市场

迈克菲完成对Stonesoft收购 直指NGFW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对Stonesoft的收购达到重要里程碑,此举将显著增强迈克菲网络安全产品系列.随着要约收购的完成,Stonesoft已成为迈克菲集团所属公司,所有Stonesoft的产品和技术都将纳入迈克菲产品体系。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9日

关键字: 迈克菲 NGFW Stonesof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09日 综合消息: 迈克菲今日完成其5 月 6 日所宣布的对StonesoftOyj的要约收购,这标志着这一交易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Stonesoft创新的高性能技术可满足当今和未来分布式企业的需求,它的世界级下一代防火墙在 Gartner企业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中位居“远见者”象限。随着要约收购的完成,Stonesoft已成为迈克菲集团所属公司,所有Stonesoft的产品和技术都将纳入迈克菲产品体系。

根据 Gartner 的研究,未来五年,企业网络安全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为 7.0%,到 2017 年将达到 114 亿美元。凭借 7200 多名员工对安全事业的全心关注,迈克菲在网络安全市场拥有雄厚的实力。随着Stonesoft的加入,可以预见,迈克菲将迅速成为企业防火墙技术领域的领先提供商。由于Stonesoft的产品能够与迈克菲广泛的产品系列相整合,客户可以从迈克菲的安全互联(Security Connected)战略中获益匪浅。

迈克菲总裁 Michael DeCesare表示:“本次收购为迈克菲在网络安全领域提供了显著的竞争优势,此举已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我们从分析人士和客户那里听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通过引入Stonesoft业内最佳的下一代防火墙技术,我们现在拥有了业内最全面、最有效的网络安全产品组合之一。”

Stonesoft将成为 Pat Calhoun 领导的网络安全事业部的一部分。Stonesoft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全球客户超过 6500 家。Stonesoft的客户群现在可以借助迈克菲集成的全面安全解决方案而获益。

Stonesof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lkkaHiidenheimo指出:“迈克菲的安全互联战略将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防范企业所面临的日益增多的高级威胁——从网络到云。借助以设备、软件或虚拟方式部署的创新技术,迈克菲的客户将能够满足现在和未来严格、安全、分布式网络的高性能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