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WatchGuard为Firebox X Edge添加UTM功能

WatchGuard为Firebox X Edge添加UTM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领先的统一威胁管理(UTM)解决方案提供商WatchGuard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在其Firebox® X Edge e系列集成安全产品中,添加统一威胁管理(UTM)功能。

作者:WatchGuard 来源:厂商稿件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WatchGuard 防火墙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领先的统一威胁管理(UTM)解决方案提供商WatchGuard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代号:WGRD)今日宣布,在其Fireboxreg; X Edge e系列集成安全产品中,添加统一威胁管理(UTM)功能。Firebox X Edge新款产品中,整合了几项新的防御功能,提供有线和无线两种设备选择,安装使用均非常简便,以助成长型企业和远程办公机构保护公司网络免受黑客、病毒、间谍软件、垃圾邮件等恶意程序的威胁,而无需支付昂贵费用。

  国际调研机构IDC调研总监Charles Kolodgy介绍说:“成长型企业和远程办公机构也无法摆脱网络攻击的威胁,面临着与大型企业相类似的安全问题。WatchGuard的Firebox X Edge e系列产品使成长型企业拥有大型企业的安全级别,同时也满足了他们对于产品可管理性和成本的需求。”

  Firebox X Edge e系列产品的目标客户群是1-50人规模的成长型企业。WatchGuard在设备原有的应用层防火墙和虚拟专用网络(VPN)的基础上,加入了网关防病毒、入侵防御、拦截垃圾邮件和强化的URL过滤功能。Firebox X Edge新品配有基于网络的直观用户界面,可以使成长型企业快速简便地对设备进行所有必要的安全防御配置。因此,相比将多项安全功能进行简单叠加的方案,该系列产品帮助企业极大地节省了操作管理的时间和成本。

  新款Firebox X Edge e系列产品包括以下功能:

  虚拟专用网(VPN)——授权用户可以从家中、远程办公机构或旅途中等任何场所安全登陆连入网络;

  防火墙——采用安全策略,在网关处提供网络保护,将未经授权的外部用户完全拦截在网络系统之外;

  spamBlocker——过滤拦截垃圾邮件;

  具有间谍软件防御功能的网关防病毒/入侵防御——检测网络中的已知病毒、间谍软件和入侵程序,防止网络受到侵袭或攻击;

  WebBlocker——拦截恶意或非法站点,并持续更新站点数据库,助企业提高生产率、加速网络连接、免受互联网病毒感染,并防止用户浏览非法内容;

  预防御保护——在新病毒或蠕虫发动攻击之前,就可以主动地填补系统漏洞,消除潜在威胁,相比单纯基于签名的防病毒保护,确保了更高的安全性。

  WatchGuard还为购买Firebox X Edge新品的客户提供90天的LiveSecurityreg;免费订阅服务。LiveSecurity服务为客户提供软件更新、技术支持和专业的安全预警播报,及时提醒用户注意防范任何有可能出现的安全威胁。

  Firebox X Edge新品提供配置简便的流量管理和网络服务质量(QoS)的功能,确保对网络流量实行优先管控。这一点对于成长型企业而言尤为重要,因为成长型企业往往对VoIP和进行信用卡处理的POS技术等高带宽技术有着日趋增长的需求,而QoS功能则可以确保用户进行其他网络应用时,不会对VoIP的语音质量或信用卡处理速度产生影响。

  虽然Firebox X Edge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位是面向成长型企业和远程办公机构,但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加以扩展,提供更高级的企业级网络能力,包括用于远程连接的安全IPSec隧道、1:1 网络地址转换(NAT)和动态NAT配置、端点地址转译,以及多个外部IP地址支持。为了尽量缩短线路断电时的网络断连时间,Firebox X Edge产品提供多广域网(Multi-WAN)配置功能,确保发生故障时,可以在广域网端点之间进行快速的故障转移。Firebox X Edge产品还配备了可扩展的透明代理,提供应用层检测,通过高级的协议异常检测和模式匹配功能,拦阻未知威胁。

  Firebox X Edge产品无缝整合WatchGuard System Manager(WatchGuard系统管理器)软件,为多设备环境提供高效的中央化管理。只需简单的授权码,就可以实现Firebox X Edge系列内产品的全面升级,满足企业业务扩展所带来的网络需求。Firebox X Edge e系列产品采用了环保设计,符合欧盟严格的RoHS环保标准。

  WatchGuard为Firebox X Edge e系列产品添加新功能后,实现了全部产品线均整合具有统一威胁管理(UTM)保护功能。WatchGuard Firebox X Core和Peak系列UTM产品提供更为高级的性能,并具有预防御功能,可以拦阻混合式网络攻击,能够很好地满足大型企业的需求。此外,WatchGuard的Firebox SSL VPN网关可以使用户随时随地可靠、安全地接入网络,而无须任何复杂的重新配置、客户应用插头或调试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