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方正熊猫安全网关获得 ICSA 实验室认证

方正熊猫安全网关获得 ICSA 实验室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 作为方正安全的高效SCM (安全内容管理)设备,获得Cybertrust集团旗下的一个独立部门ICSA实验室网关防病毒检测权威认证。

作者:方正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厂商稿件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方正熊猫安全网关 防火墙 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 作为方正安全的高效SCM (安全内容管理)设备,获得Cybertrust集团旗下的一个独立部门ICSA实验室网关防病毒检测权威认证。

  认证专门针对安全解决方案在网络入口处对恶意软件的防护效能进行检测。该认证测试不仅能够利用WildList的恶意代码对解决方案检测和杀毒能力进行评估,而且还会就解决方案对已检测到攻击给出的报告以及对整个网络安全状况的分析能力做出一个评判。

  方正熊猫的安全解决方案能够100%地实时检测到本次测试中的所有恶意代码,误报率为零。这一点也论证了其在最短时间内发现潜在网络威胁的能力,为网络的持续安全状态提供必要的保障。

  认证结果来自于Cybertrust集团旗下的一个独立部门—ICSA实验室。ICSA实验室作为业内权威的测试机构,专门针对公司安全解决方案的有效性进行测试,为用户提供质量合格的安全产品。

  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这一款高端设备,因其软硬件的完美结合,能够在各种病毒,蠕虫,后门木马,僵尸网络,目标攻击,垃圾邮件以及非正常内容进入公司网络前进行有效阻断。简便的‘即插即忘’ 及全方位实时更新防护两大功能使方正熊猫新版安全网关成为一款投资小,功能大的解决方案。其具备三种模块且内置负载均衡,适合包括中小企业,大公司以及ISP供应商在内的任何公司使用。

  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在内部网入口处阻断各种外部威胁。它还包含一个实时地址更新过滤器以清除任何不必要的网络通讯,提高防护的效率。

  另外,从投资角度出发,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能够在透明桥模式下无需对网络重新配置即可快速简便地进行安装,保证防恶意软件,防垃圾邮件以及WEB过滤三个模块可以马上运行工作,为网络管理员节省了大量时间。所有连接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的设备均可通过SNMP协议由管理员从一个控制台进行集中管理。

  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 特征

  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能够简单高效地扫描六种Internet协议, (HTTP, FTP, SMTP, POP3, IMAP4 和 NNTP), SMTP最高性能为350封/秒,HTTP处理流量最高为170M/秒。恶意软件特征库每90分钟自动更新一次。该解决方案结合了主动防护技术,结合功能强大的启发式检测引擎能够检测到各种未知病毒,对病毒特征库实时更新。新版方正熊猫安全网关 允许管理员通过安全的 HTTPS从一个控制台进行集中管理。

  有关 ICSA 实验室

  ICSA Labs公司是Cybertrust集团的一个独立部门,该公司15年来始终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网络安全的市场信息。全球数百家高端安全产品均需提交ICSA实验室进行测试。安全产品终端用户依靠ICSA实验室的测试结果作为他们选择的关键标准。该权威结构的测试主要涉及如下关键技术领域,如防病毒,防火墙, IPSec VPN, 密码产品, 入侵检测及防护,PC防火墙,内容安全, SSL-VPN 和无线局域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csalabs.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