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辰信领创:下一代信息安全是认知安全

辰信领创:下一代信息安全是认知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2-23日,2016首届国际反病毒大会在天津隆重召开,辰信领创受邀参加大会,并做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共同探寻下一代生态安全之美。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9月26日

关键字: 辰信领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22-23日,2016首届国际反病毒大会在天津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公安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指导,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主办,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承办,国内外著名的网络安全产品生产厂商悉数到场。辰信领创受邀参加大会,并做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共同探寻下一代生态安全之美。

辰信领创公司由启明星辰、北信源为主投资、于今年七月份成立,是一家名副其实的新成立的信息安全“老牌”企业。融合了众多企业技术优势及资源的辰信领创可谓是含着“金汤匙”出生,成立以来便备受关注。公司主打产品——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亮相此次大会,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而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就在不久前,以其极佳的病毒检出率及优质的产品性能,被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评测为“一级品”。

 

亚洲反病毒研究者协会主席 Allan Dyer参观辰信领创展台

    辰信领创技术专家李秀川以“认知安全 下一代生态安全之美”为题做了演讲,他认为未来的信息安全必然是认知安全。单纯的数据和引擎提供已满足不了现有形势,用户更需要的是系统持续的能力提升和对未知威胁的事前感知。这是一种自主学习,自我进化的形态,通过数据挖掘、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分析等方法来模仿人脑的工作方式,可以让安全系统像人类一样具备学习能力和推理能力的,甚至能够自动的向外界获取对自身有用的信息来进行分析推导,从而强化自身的判断能力。通过感知、理解、思考三个阶段的前期准备,认知安全系统可以代替人类来对安全事件做决策,或者预测未来可能发生的攻击事件。

    李秀川提出,基于认知安全的深网动态威胁感知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在整个攻击事件发生前做风险预判,在攻击事件中,为用户呈现威胁态势感知,及攻击发生后的攻击过程还原。这种深网动态威胁感知系统输出给客户的是对于未知威胁的处理能力。用户得到的是海量的数据以及数据的处理能力,更重要的是用户将得到让系统获得自学能力的机器学习算法,自主安全能力将达到持续提升,从而形成完整的认知安全解决方案。

 

辰信领创技术专家李秀川做主题演讲

     这种让系统可以像人脑一样具有自学能力的机器学习算法也已经成功运用到防病毒产品中,辰信领创的景云防病毒系统就可以让系统持续不断地“学而不倦”,从而大大提高检出率,降低误报率。

    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集启明星辰和北信源多年终端安全管理经验,通过多级管控平台进行态势感知,以更轻、更快、更准为首要研究方向,在降低用户终端资源消耗的同时,能使病毒查杀更精准,有效防御已知病毒,未知安全威胁和APT等攻击。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以其极佳的病毒检出率及优质的产品性能,前不久获得赛可达实验室“2015年度优秀网络安全产品”及赛可达实验室“东方之星”认证 。

 

辰信领创的负责人吴俣在公司成立之初便表示,辰信领创将以发展终端安全为目标,整合资源,建设国内一流的病毒及恶意代码防范技术研发团队,将各方优秀的专业安全能力融入产品和服务,实现从终端到云端的完整的、全方位的、立体化的安全防护体系。具有深度学习、智慧感知的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的成功推出,已经成为辰信领创坚实的第一步,相信未来必将带领反病毒产品共享下一代生态安全之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