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Gartner:2016年全球IoT安全开支将达到3.48亿美元

Gartner:2016年全球IoT安全开支将达到3.48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预测,2016年全球将有64亿的连接事物,比2015年增长30%,到2018年将达到114亿。然而,不同行业细分领域存在着大量变体,从而导致不同层次的优先级和安全意识。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4-26 10:52:20

关键字: 物联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Gartner称,2016年全球物联网(IoT)安全开支将达到3.48亿美元,相比2015年的2.815亿美元增长23.7%。预计到2018年,物联网安全开支将达到5.47亿美元。尽管整体支出最初是平稳的,但Gartner预测物联网安全市场开支在2020年之后将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原因包括改善的技能、组织变革以及更具可扩展性的服务选择改善了执行力。

“物联网安全产品的市场目前规模较小,但是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和企业开始越来越多地使用连接的设备,”Gartner研究总监Ruggero Contu表示。“Gartner预测,2016年全球将有64亿的连接事物,比2015年增长30%,到2018年将达到114亿。然而,不同行业细分领域存在着大量变体,从而导致不同层次的优先级和安全意识。”

表格:全球物联网安全开支预测(单位:百万美元)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31.86

281.54

348.32

433.95

547.20

来源:Gartner(2016年4月)

物联网安全产品的市场取决于消费者和行业对物联网的采用。端点开支将被连接的汽车所主导,以及其他复杂设备和车辆,例如重型卡车、商用飞机、农业和建筑设备。

Gartner预测,到2020年企业中发现的攻击中将有超过25%是涉及物联网的,但是物联网在IT安全预算中所占的比例还不到10%。因为物联网相关的预算有限,并且早期企业机构中部署的物联网是分散的,因此安全厂商面临挑战,他们需要提供可用的物联网安全功能。厂商太过于关注发现漏洞和弱点,而不是分散开来以及有助于更好地保护物联网的其他长期方法。

“物联网安全将越来越多地专注于管理、设备分析和配置、数据方面。物联网业务厂商需要这样一种交付机制,可以在不断成长的同时,与监控、检测、访问控制和其他安全需求的要求保持一致,”Contu这样表示。“云安全服务的未来有一部分是与物联网的未来相互关联的。事实上,如果没有云安全服务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很多企业机构提供可接受的运营水平,那么物联网在规模和覆盖面方面的基本实力不会得到充分发挥。Gartner预测,到2020年,所有物联网部署中有超过半数都将采用某种形式的云安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