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赛门铁克宣布为合作伙伴推出 Symantec Secure One™ 计划

赛门铁克宣布为合作伙伴推出 Symantec Secure One™ 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宣布为合作伙伴推出 Symantec Secure One™ 计划,该计划专为帮助赛门铁克在安全领域的合作伙伴挖掘更高营收潜力而设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30 10:45:52

关键字: 赛门铁克 SymantecSecureOne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赛门铁克公司(纳斯达克:SYMC宣布推出一项增强渠道合作伙伴的计划——Symantec Secure One,旨在帮助安全领域的合作伙伴推动其业务发展。该计划将通过简化资格和认证要求帮助合作伙伴挖掘更高的营收潜力。Symantec Secure One计划包括一个可预测和盈利性的增长加速折扣(Growth Accelerator RebateGAR)以及一个全新的分销商计划,可以进一步支持和帮助合作伙伴加速其业务增长。

赛门铁克公司亚太区大客户部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梅正宇表示:“随着全球市场越来越关注网络安全,以及通过增强型产品组合应对当今最为复杂网络攻击,赛门铁克公司推出了Symantec Secure One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利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来促进自身的业务发展。该增强计划的核心是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清晰的途径——充分利用我们作为全球最大网络安全公司的创新和增长力来推动自身的发展。”

Symantec Secure One计划亮点:

  • 开发更高的营收潜力赛门铁克提供的增长加速折扣(GAR)将设定一个新业务净收入目标,并从第一笔交易开始生效。当合作伙伴的综合能力(威胁防护、信息保护或网络安全服务)达到白金级别,该合作伙伴即可参加包括全部安全产品组合的可预测且可盈利的GAR计划,其中将包括赛门铁克的核心安全产品组合。
  • 获得更快的报酬支付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将无需等到年底获得支付,这意味着更快的现金流。此外,季度盈利机会也将比从前高出50%
  • 更轻松达到合伙伙伴级别新计划将帮助合作伙伴更轻松地达到白金级别。赛门铁克将简化特定要求,包括技术验证、客户参考、销售认证等,以帮助合作伙伴可以更快、更轻松地实现营收。

Symantec Secure One计划已经于全球范围推出。该计划初步面向经销商,下一步将推出渠道增强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