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美海军建立永久性网络部门推动网络安全发展

美海军建立永久性网络部门推动网络安全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海军正在努力着手处理网络威胁的曝光问题。长达几个月的惊涛骇浪行动将这些黑客驱赶出了海军陆战队内联网的非机密部分的系统,这一行动已成为海军网络作战的蓝图。

来源:51CTO 2015年10月16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美国海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海军正在努力着手处理网络威胁的曝光问题。在计算机系统的动态记录及其它部分的来源缺少的情况下,网络运营商无法确定其开启或关闭的部分以及脆弱或安全的部分。

美海军建立永久性网络部门推动网络安全发展

美海军官员正试图借助长达一年的网络觉醒特遣部队的势头,推动形成更为持久和安全的网络服务状态。为此,美海军作战部长上个月成立了海军网络安全事业部,该部门由40人组成,任务是负责对重大网络项目的投资进行评估,并确保符合政策的要求。

据美国信息控制海事操作中心的副参谋长泰德·布兰奇海军中将所言,新部门的主要任务之一是“首先确保他们在前端能达到要求,从而为一些网络安全措施进行预热,这和我们迄今为止所做的一味地对其进行不断的扩充相反。”

特遣部队的成立是对该服务许多组成部分的网络状态一次深入探究,涉及范围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到空间和海战系统司令部。它设置优先等级以增加弹性,并促使海军从2016年度财政预算中再分配约3亿美元应对服务的网络漏洞。

布兰奇在10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这个工作小组来的‘正是时候’, 因为对2013年入侵缺少关注和追踪,我们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

他所提到的那次入侵,是指伊朗黑客对海军陆战队内联网——大规模内部计算机网络服务系统的入侵。长达几个月的“惊涛骇浪行动”将这些黑客驱赶出了海军陆战队内联网的非机密部分的系统,这一行动已成为海军网络作战的蓝图。

布兰奇说道,该特遣部队最初将重点放在海军网络的传输控制上,即2013年黑客入侵发生的部分。在借鉴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专家所建模型之后,该特遣部队对海军网络的漏洞进行了优先排序,并提出了补救措施的建议。其后,政府官员们扩大了评估范围,包括武器和设备系统。

特洛伊·约翰逊是新网络事业部的负责人。作为海军密码学家,他担任了22年的信息作战策划者,在网络特别工作组发挥了重要作用。

正如布兰奇所说,作为海军网络构建模块的系统命令还有待成熟。他表示:“坦言说,用于设计和建造系统命令的所需专业知识还不存在,当然也不存在于我们所需要它成为的能力方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