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参加软件渠道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国信灵通参加软件渠道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8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携NQSky 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NQSky MEAP企业移动应用平台等5个产品和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亮相大会。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5月7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8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携NQSky 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NQSky MEAP企业移动应用平台等5个产品和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国信灵通资深专家、产品售前部总监张波在会上发表了题为《移动化路径的最佳实践》的精彩演讲。

国信灵通张波先生在演讲中对企业移动化的市场趋势、战略发展步骤、产品与服务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整体分析,并阐述了国信灵通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的整体架构、专业服务能力,以及构建企业移动化生态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当前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已经启动,整个市场处于成长阶段。预计2016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到66.3亿元,未来几年复合增长率达65.4%。”

国信灵通参加软件渠道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对于构建移动化产业链的重要意义,国信灵通产品渠道部负责人张金锋则表示:“在国内,移动信息化产业是一个新蓝海,只有在健康的移动生态的指引下,才有可能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推动技术创新。因此,实现产业链合作、平台化生存是实现软件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在当前的产业经济背景下,移动化产业链参与者需要推动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实现更快的增长。”

为了构建一个上下游企业紧密合作、信息交流通道顺畅的完整移动化产业链,国信灵通致力于推动移动终端提供商、移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化产品渠道销售商的紧密合作,形成产业经济“新常态”下的移动化“产业链闭环”。

对此,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也指出:“在国信灵通倡导建立的移动化生态链中,NQSky EMM、NQSky MEAP等移动化解决方案将成为支撑核心。其中,NQSky EMM是横跨主流操作系统的跨平台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具备全面的管理功能、完备的安全体系等优势,可以帮助用户更充分的发挥移动能力。NQSky MEAP则是集开发、部署、运行、管理、监控为一体的企业移动应用平台,可以通过全面的服务帮助用户搭建移动化体系。”

国信灵通参加软件渠道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大会上,国信灵通与会专家还向到访公司展台的渠道合作伙伴介绍了公司的渠道政策以及产品布局,分享了彼此对于移动信息化发展现状与趋势的见解,倾听了来自行业专家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声音,以进一步增强国信灵通对于市场的感知能力,积极推动与渠道合作伙伴实现真正的“双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