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技术领先 瑞星企业级产品再获西海岸年度大奖

技术领先 瑞星企业级产品再获西海岸年度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旗下企业级信息安全产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和瑞星防毒墙获得西海岸(中国)--赛可达实验室“2014年优秀产品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3月25日

关键字: 瑞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旗下企业级信息安全产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和瑞星防毒墙获得西海岸(中国)--赛可达实验室(以下简称:赛可达实验室)“2014年优秀产品奖”。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国内唯一一款能为虚拟化平台提供安全保护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瑞星防毒墙是瑞星公司研发的一款企业网络边界防护产品,拥有全球领先的30G网络吞吐,为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好的防毒墙产品。本次获得赛可达实验室的“2014年优秀产品奖”,不但是对瑞星技术实力的肯定,还将进一步巩固瑞星在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军地位。

图:瑞星防毒墙、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获西海岸(中国)“2014年优秀产品奖”

据了解,西海岸实验室是全球顶尖的独立第三方权威测评认证服务机构,其出品的认证报告已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指标之一。赛可达实验室是西海岸实验室的中国测评认证机构,拥有西海岸世界领先的测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国际测评经验,以“公正、中立、科学、严谨”著称,堪称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

颁奖仪式上,赛可达实验室宋继忠表示,赛可达实验室对瑞星防毒墙的跟踪监测长达两年之久,测试的指标有十几项之多,在各项的测试中,瑞星防毒墙的表现非常卓越。另外,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国内首款针对虚拟化平台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赛可达实验室在测试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研究建立了一套完备的测试方法,在一个月的测试期内,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在杀毒、防毒和安全管理方面的表现均非常出色。宋继忠指出,虚拟化平台在政府、大型企业中的应用非常广泛,然而在国产化的虚拟环境中如何保障安全,是当前所有虚拟化项目中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目前仍是国内唯一一款针对虚拟化平台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产品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无代理模式,能有效避免安全风暴等问题,具有资源占用率低、病毒查杀能力强、性能稳定、管理功能灵活方便等特点,分为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 VMware、For桌面及For华为三个版本,可全面支持市面上所有常见的虚拟化系统。该产品一经发布,立刻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现已为大庆市人民检察院、中铁蒙西华中铁路、重庆电力、新疆农信等多个国家重点行业的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安全保护。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多年来一直以自身的技术实力不断推动国内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瑞星防毒墙和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两款极为优秀的新一代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本次获奖是业界对瑞星的一种肯定。未来,瑞星还将继续发挥技术方面的优势,以自身实力引导整个行业向国际顶尖水平迈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