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建言献策:用户需周期性修改重要系统平台密码

建言献策:用户需周期性修改重要系统平台密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初,春运第一天12306被爆用户信息泄露漏洞,到年底,再次遭遇危机。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26日

关键字: 12306 数据泄露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初,春运第一天12306被爆用户信息泄露漏洞,到年底,再次遭遇危机。12月25日,大量包括用户帐号、明文密码、身份证和邮箱在内的信息被 售卖。临近春节,大家买票回家团员的心情都很迫切,在此提醒各位使用12306购票的用户尽快修改登录密码;同时谨慎使用除12306以外的第三方便捷购票平台,这些平台未经过有效的安全检测,可能会导致您个人隐私信息得不到有效保障。另外,再次提醒大家,2012年年底某“泄密门”事件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散,黑客们可以通过以前泄露的密码对12306进行“撞库”攻击,建议各位用户周期性修改所有重要系统平台的密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