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十年成长路,你我共见证 ——网康科技“成长的力量”活动上线

十年成长路,你我共见证 ——网康科技“成长的力量”活动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次网康科技的十年专题,分设”汇聚的力量“、”凝聚的力量“、“成长的力量”和“合作的力量”四个板块,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举办,满足不同人群的参与性,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0月10日

关键字: 网康科技 十周年 活动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10月8日,网康科技十年专题正式上线,拉开了网康科技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本次网康科技的十年专题,分设”汇聚的力量“、”凝聚的力量“、“成长的力量”和“合作的力量”四个板块,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举办,满足不同人群的参与性,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十年成长路,你我共见证 ——网康科技“成长的力量”活动上线

“成长的力量“活动,是这次专题中的一个亮点内容,共分成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通过十年前后的一些内容对比,记录了十年间网康科技的变迁,展示了网康科技从一家砥砺前行的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领军企业的辉煌历程。第二个部分,是DIY海报的环节,参与者通过上传10年前和现在的照片,记录下对十年工作、生活的感想,生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定制海报,留下对自己十年人生的一份美好回忆。同时,你还可以召集上三五好友,为你的成长纪念海报投票,赢取IPOD NANO大奖。

十年成长路,你我共见证 ——网康科技“成长的力量”活动上线

“成长的力量“活动已经上线,各种丰厚的奖品也已准备就绪,就等你的加入,快来参加吧!

网康科技十年专题网站:http://wk10.netentsec.com/index.html

成长的力量活动地址:http://wk10.netentsec.com/index.html#method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