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瑞星&迪普科技强强联合 全面开展反病毒战略合作

瑞星&迪普科技强强联合 全面开展反病毒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与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携手,正式在反病毒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4月12日

关键字: 瑞星 迪普科技 反病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2日 综合消息: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与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携手,正式在反病毒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据透露,本次合作的内容将包括:第一,瑞星的防病毒引擎与病毒库应用于迪普科技的防病毒网关平台;第二,双方将在APT防御、云安全等前沿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病毒问题愈演愈烈。不仅传播手段更加多样,传播更加迅速,范围更加广泛,在隐蔽技术和反探测等方面也不断花样翻新,更有和木马、蠕虫、后门等恶意程序在技术上出现合流的趋势。面对这样的情况,传统的基于终端防病毒软件的反病毒方案已经很难适应。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一方面,随着病毒种类的增加,病毒库的规模越来越大,已经严重影响终端的效率和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对于病毒的快速传播,网络运维人员很难及时将最新的病毒特征更新到每个终端上,而某一个终端被感染往往造成整个防御体系的崩溃。因此,在网关上对病毒进行过滤,与终端杀毒软件配合形成立体防病毒体系就变得十分必要。

本次瑞星与迪普科技的合作,就是将两个公司的优势技术结合,将瑞星强大的防病毒引擎及病毒库应用于迪普科技的高性能防病毒网关平台,强强联手共同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防病毒网关产品。同时,对于合作的防病毒网关产品,双方将以各自的产品品牌共同销售。

除此之外,今后瑞星公司与迪普科技还将在APT防御及云安全等前沿领域展开合作研究,借助双方最优势的技术和资源,挑战信息安全领域最尖端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