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郭金龙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首都应有的贡献。

来源:新浪网 2014年7月2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信息化 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郭金龙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首都应有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有关情况,讨论通过了领导小组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郭金龙讲话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认识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和加快推进信息化的关系,深刻认识发挥统筹作用的重要性,进一步做好首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更好地维护首都和国家安全稳定。

郭金龙强调,一要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互联网舆论引导工作的意见》,把全社会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形成更加强大的网络正能量,同时坚决净化网上环境、维护网络安全,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二要鼓励企业加快信息网络核心技术的研究、应用和转化,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同时全面提升本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积极实施信息惠民工程,使网络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三要创新人才培养、选拔、使用和考核机制,加强领军人才和团队的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为推进首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撑。

郭金龙要求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注重协调配合,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开创首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赵凤桐、傅政华、李伟、张工,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