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赛门铁克推出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

赛门铁克推出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推出了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包含了多项全新的赛门铁克解决方案能力认证项目,以帮助合作伙伴拓展能力并提升市场业绩。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6月16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合作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公司近日正式推出了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旨在推动合作伙伴的能力和业务发展,在为其提供更加丰厚的奖励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该计划包含多项全新的赛门铁克解决方案能力认证项目,将对精通特定解决方案和交付领域的合作伙伴予以认可,帮助合作伙伴扩大其在专业化认证中的投入价值,确保他们能够提供更加卓越的客户体验。此外,赛门铁克解决方案能力认证项目还为合作伙伴们提供了更多选择,使其既可以在某一特定解决方案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也能拓展其跨越多个解决方案的业务能力。获得赛门铁克能力认证后,合作伙伴们可向客户证明他们拥有所需的洞察力、经验和解决方案专业知识,以应对其独特的业务挑战。

赛门铁克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连智浩表示:“随着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的推出,我们将更加致力于提供绝佳的客户体验。凭借更加紧密的合作,力度更大的投资以及全新整合的合作伙伴计划,赛门铁克将能够更加有效的为合作伙伴和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支持。我们对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了显著强化,以便更好地满足合作伙伴们的业务需求。此外,我们还简化了合作伙伴们的参与流程,并致力于加快满足新兴市场机会及客户需求的创新性解决方案和项目的开发,以便在更短的时间内将合作伙伴的投资转化为盈利。”

通过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赛门铁克合作伙伴将有机会获得以下解决方案领域的能力认证:(各能力认证的适用情况因区域而异)

- 赛门铁克企业备份及恢复能力认证Symantec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Competency:拥有企业备份及恢复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可帮助客户优化其数据中心效率,并降低在保护关键业务信息的价值和完整性方面的成本和复杂度。

- 赛门铁克归档能力认证(Symantec Archiving Competency)获得归档能力认证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可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来减少数据的爆炸性增长,方法是利用归档解决方案在不影响员工工作效率的情况下高效减少电子邮件存储。

- 赛门铁克电子搜索能力认证(Symantec eDiscovery Competency)拥有电子搜索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可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为电子发现流程带来透明度和控制功能,从而帮助客户加快问题解决速度、提高发现准确度并控制管理信息和诉讼所需的成本。

- 赛门铁克动态存储及持续运行能力认证(Symantec Dynamic Storage and Continuity Competency)持续运行在全球经济中至关重要,而拥有动态存储及持续运行能力认证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尤为擅长实施相应解决方案,确保各操作系统和不同硬件上的客户端数据和应用程序持续可用。

- 赛门铁克数据安全能力认证(Symantec Data Security Competency)拥有数据安全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能分析并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既可在部署众多发现、监控和保护客户信息的工具时减少复杂度和费用,同时又确保遵从 IT 策略和政府法规。

- 赛门铁克安全监控及管理能力认证(Symantec Security Monitoring and Management Competency: 获得安全监控及管理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拥有业已证明的服务专业知识,可进行实时威胁监控和分析并采取预防措施,在确保客户站点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业务运营的影响和安全风险。

- 赛门铁克移动能力认证(Symantec Mobility Competency):获得移动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能展现其部署解决方案的知识和技能,既可保护客户的移动设备、数据、企业应用程序和系统免遭入侵,同时又能平衡公司和个人的数据安全需求,不会影响现场用户的工作效率。

- 赛门铁克终端安全能力认证(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 Competency)获得终端安全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可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端点防护,确保其能够防御即使是最先进的复杂攻击。

- 赛门铁克中型市场备份及恢复能力认证Symantec Mid-Market Backup and Recovery Competency: 获得中型市场备份及恢复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级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在维持低管理成本的同时提供强大功能——尤其是在他们加大应用虚拟化环境和设备平台。

- 赛门铁克终端管理能力认证(Symantec Endpoint Management Competency)拥有终端管理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可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和实施服务,从而减少管理成千上万台设备时面临的复杂性,与此同时,加强对这些部署的 IT 资产的监控和成本控制。

- 赛门铁克网关安全能力认证(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Competency): 获得网关安全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可帮助确保客户拥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洞察能力,从而保护其电子邮件和 Web 基础架构的安全。

- 赛门铁克站点安全解决方案能力认证(Symantec Website Security Solutions Competency): 拥有站点安全解决方案能力认证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精通这方面的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简化站点管理,降低成本,确保其客户端交易安全的业务持续性和良好的在线企业声誉。

- 赛门铁克云服务能力认证(Symantec Cloud Services Competency)软件即服务 (SaaS) 正迅速改变客户选择应对安全、IT 和信息管理挑战的方式。云服务能力认证使合作伙伴具备有关赛门铁克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并使其有能力帮助客户向云服务过渡。该能力认证将很快启动。

- 赛门铁克托管服务能力认证 (Symantec Managed Services Competency) : 管服务合作伙伴可提供相应服务和托管应用程序,帮助客户降低硬件成本和人员成本,这些服务和托管程序采用了赛门铁克业界领先的内部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该能力认证将很快启动。

同时,赛门铁克也加大了对合作伙伴的投资力度。每年年底,根据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能力、表现和承诺,每位合作伙伴都有机会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通过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将有可能获得以下资金和业务奖励:

  • 那些获得能力认证,并首先挖掘、开发和实现具备资格的产品与服务销售增量的合作伙伴,可以通过赛门铁克业务机会注册计划Opportunity Registration Program),获得高达20%的潜在收入提升
  • 获得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在顺利达到并超额完成新的业务营收目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全新的加速增长返利计划Growth Accelerator Rebate),获得最高可达8%的返利
  • 获得能力认证并完成或超额完成续约目标的合作伙伴,可通过全新的续约表现奖励 Renewals Performance Incentive) ,获得最高可达全部适用续约业务量2%的返利。
  • 获得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将有资格申请发展基金Development Fund奖励,多达5%的合作伙伴计划成员将能够获得该奖励。

除了以上奖励之外,所有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都将获得更加全面的能力提升,并在销售、营销和技术领域获益,这些收益都将帮助他们提升客户需求和采购数量、缩短销售周期、并加速取得成功。他们还将获得赛门铁克所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以帮助他们更加深入的分析用户的购买行为。

通过全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赛门铁克将致力于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确保他们能够充分利用公司所提供的更加丰厚的奖励合作计划,实现能力和市场业绩的进一步提升,为客户传递更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