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赛门铁克发布全新高级威胁防御解决方案(ATP)

赛门铁克发布全新高级威胁防御解决方案(AT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高级威胁防御(ATP)集成解决方案线路图,发挥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安全解决方案间的协同整合,从而帮助用户解决最为复杂的安全问题。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5月10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AT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5月10日 综合消息:赛门铁克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高级威胁防御(ATP)集成解决方案线路图,发挥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安全解决方案间的协同整合,从而帮助用户解决最为复杂的安全问题。这一全新的安全防御方法由两大解决方案构成,分别是赛门铁克针对高级威胁防御的安全托管服务(Symantec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和赛门铁克高级威胁防御解决方案(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Solution),实现了基于一系列不同安全技术的安全智能情报和安全预警功能的协同整合,针对更为复杂的安全威胁提供防御。赛门铁克的整体防御方法论能够充分发挥安全技术协同工作的优势,将对抗各类高级威胁的复杂战斗,转化为一种方便管理的功能,从而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强大的防御,创造更多价值。

凭借安全技术创新和全球智能网络,赛门铁克已经为用户提供了相当强大的高级威胁防御能力,基于在这方面的已有核心优势,公司将开发更新的安全防护技术,防御日益复杂的安全威胁。赛门铁克现有的端点解决方案,能够为2亿个端点提供安全防御,而公司现有的电子邮件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每天可以对超过84亿封电子邮件和17亿次的网络请求,进行安全监测。赛门铁克全新的高级威胁防御解决方案从上述实践中汲取了很多有效信息。

“市场对高级威胁防御技术的需求十分旺盛,而多数安全软件提供商的产品,并不具备必要的全面的安全防御功能,无法对针对性攻击进行有效地侦测和响应,”企业安全集团(ESG)的高级首席分析师 Jon Oltsik表示,“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赛门铁克完全有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高级威胁防御解决方案,并同公司其他产品进行集成整合,同时利用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不断发展,为用户提供增强型安全服务。凭借赛门铁克的全球智能网络和全新的嵌入式事件响应功能,赛门铁克完全有能力满足企业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多样化需求。”

随着针对性攻击数量的日益增长,网络犯罪分子比以往更加猖狂,而相应地,针对此类攻击的防御也变得更具挑战性。尽管基于网络安全(network security-based)的解决方案在应对上述高级威胁时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视,但企业IT部门在处理数量众多的安全事件和安全误报时仍然感到应接不暇,而人员和技能的缺乏,又使得IT部门在处理安全事件时,不得不进行大量的人工操作,使企业在复杂的网络攻击面前,显得束手无策。

赛门铁克信息安全部门高级副总裁 Brian Dye表示:“要想对我们目前面临的针对性攻击进行有效的抵御,我们需要将关注的重点从被动防御转到监测和响应上来。仅仅凭借网络安全技术,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因为有针对性的恶意攻击通常会将攻击的目标锁定在各个方面,从网关到电子邮件再到终端,无所不包。因此企业需要的是能够涵盖所有控制节点的协同安全,危机响应能力和覆盖全球的信息情报来打败攻击者,赛门铁克全新解决方案就是提供给企业的弹药库。”

强大的托管服务提升威胁监测和响应能力

作为赛门铁克全新的高级威胁防御(ATP)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赛门铁克针对高级威胁防御的安全托管服务(Symantec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将于2014年6月正式上市。该服务能够通过集成终端安全产品和第三方网络安全提供商的产品,显著缩短安全事故的侦测、识别排序和响应时间。特别针对那些能够躲过传统安全监测的未知攻击和零日攻击,这一服务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有效地对其进行调查、控制和修复。通过对真正的威胁进行优先级排序,IT部门能够在显著减少安全误报、降低成本的同时,从容应对最危险的漏洞。

赛门铁克高级威胁防御联盟是一个由网络安全合作伙伴组成的生态系统,现有成员包括Check Point软件技术公司、Palo Alto网络公司和Sourcefire公司(现为思科公司的一部分)。该生态系统实现了对恶意网络攻击和端点攻击的协同侦测,通过对关键安全事件进行识别,帮助企业显著减少误报次数,以更快的响应速度应对重大安全事件。

“Palo Alto网络公司推出的野火(Wildfire)是一款经过实践检验、效率极高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监测和抵御高级可持续性威胁,”Palo Alto网络公司业务与企业发展部高级副总裁 Chad Kinzelberg表示,“野火(Wildfire)解决方案与赛门铁克的新一代托管安全服务(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安全智能( Security Intelligence)以及终端防御( Endpoint Protection)产品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安全防御组合,能够应对最复杂的网络威胁。”

强大的事件响应和攻击分析托管服务(Managed Adversary Services

下半年,赛门铁克还将推出两项关键的服务。第一项是全新的事件响应服务,能够在安全事件出现时,为用户及时提供危机处理能力、相关知识和技能。第二项服务是一项全新的智能服务,通过门户、数据反馈和智能服务,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威胁可视性和分析能力,帮助用户洞悉其核心网络资产所面临的威胁。同时为用户提供关于攻击分析托管方面的信息,包括为企业提供包括攻击类型等方面的最新报告。

全新的高级威胁防御(ATP)解决方案对全部控制端进行整合

赛门铁克将推出的全新高级威胁防御(ATP)解决方案,预计在未来半年内进行Beta测试,在一年时间内上市。这一款创新型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够集成各个终端、电子邮件以及网关等控制端,为用户提供关键威胁侦测和响应能力。

两项赛门铁克自主开发的创新型技术,大大增强了该解决方案的威胁侦测能力和响应能力。包括赛门铁克动态恶意软件分析服务(Dynamic Malware Analysis Service),在基于云的沙盒环境中,能够通过对动态内容进行行为分析,从而迅速识别威胁;另外一项技术名为Synapse™,通过实现终端、电子邮件和网关之间的顺畅通信,提升响应能力。

赛门铁克ATP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公司在安全领域和全球智能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

赛门铁克ATP集成解决方案,由赛门铁克全球智能网络(GIN)和赛门铁克来自全球的550名专业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提供支持。赛门铁克全球智能网络能够全天候收集来自数以亿计用户的匿名信息,目前已经收集了超过3.7万亿条安全遥测数据,并且这一数字仍在持续增长之中。赛门铁克公司利用这些数据,自动识别新的网络攻击,同时进行预测技术和主动防御技术的开发,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高级威胁防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